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冶•蓝城法式建筑绽放多彩人生

房天下  2011-12-06 10:12

[摘要] 法式生活是一种自在、和谐而浪漫的生活,作为法式生活艺术的法式建筑也不例外,它把完美与感性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法式生活是一种自在、和谐而浪漫的生活,作为法式生活艺术的法式建筑也不例外,它把完美与感性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中冶•蓝城,京西法式生活建筑代表,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米,并近守五万平米景观花园。社区景观优美,环境怡人,师法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奥义,以简约浪漫的法式风格,傲居房山之上。

精雕细琢 臻品之上

中冶•蓝城对建筑的整体方面有着严格的把握,在细节方面尤其下尽工夫。建筑外墙整体瑰丽挺拔,百年风雨依旧如新,法式廓柱、雕花工艺清细考究。建筑整体采用对称造型,气势恢宏,落落大方,彰显浪漫主义色彩。

点缀自然 和谐统一

中冶•蓝城迎宾公园,全年免费开放。社区内整体规划上采用点式排布,每一户尽揽采光大视野,同时汲取法式园气、恢弘特征,设置超长林荫观景大道,以四周点缀喷泉、雕塑、小品,以近乎完美的大师手笔重新演绎视觉格局。

坡地景观 优雅迷人

中冶•蓝城以土地规划情况为参考,在小区东侧与西南侧按地势情况建造地下车库,以完美的工艺打造出原汁原味的法式园林的坡地景观。沿途的每一片绿地、每一处转角,都将法式的浪漫与优雅融合的恰到好处,整个小区景观高低起伏、错落有致、优雅迷人。

中冶•蓝城在以法式园林生活为核心的理念下,进一步诠释了京西生活的未来标准,为未来的居住人群奠定了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