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建部:明年保障房开工量减少 但加大资金投入

观点地产网   2011-12-06 08:07

[摘要] 住建部副部长齐骥12月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明年新开工的保障房项目不会有今年1000万套这么多,但也要比去年的590万套要大幅度地增加。

住建部副部长齐骥12月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明年新开工的保障房项目不会有今年1000万套这么多,但也要比去年的590万套要大幅度地增加。

齐骥称,明年要一手抓新的项目开工,一手要继续推进今年结转过去的项目的续建和完工。明年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资金投入和施工力量的组织都要比今年还要大一些。

而在10月27日常委会专题询问保障性住房情况会议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亦曾表示,明年我们准备对“十二五”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数量、质量,是数量进行中期评估,根据明年对“十二五”保障性住房建设中期评估的结果来确定3600万套原定的规划数是不是要进行调整,需要的话应该进行调整,实事求是。

姜伟新当时表示,明年可能不会开工这么大的规模了,各个地方正在上报,其正跟几个部门在研究,开工的数量可能要比今年的1000万套要少,但是明年资金的需要量,可能要持平,甚至还要略多一点。

第五届购房者大会报名入口:

 

购房区域:
 海淀  朝阳  东城  西城  崇文  宣武  丰台  石景山  房山  门头沟  通州  顺义  昌平  密云  怀柔  延庆  平谷  大兴  其他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点击进入:12.17暖冬置业抄底看房团 11线齐发近百盘"抢占"市场

>>>70平米全业态国际生活城18000元/平起 亦庄精装i墅9980元/平起

相关新闻:

限购置业 更要看重长远价值

限购令并非长久之计 管理层理该早谋良策

住建部要求限购到期延续 11城市无一表态

存准率下调限购令延续 青岛买房要做十大准备

住建部"延续限购令" 浇灭楼市"救市"想象


标签: 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