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林肯公园商业开盘热销

——5.5米 超90%得房率 成追捧焦点

房天下  2011-11-21 18:46

[摘要] 11月19日,林肯公园商铺开盘推出42套商铺,当日全部售罄,销售总额超过3.8亿元,开盘当日火爆热销,再次印证林肯公园区域核心地标的绝对实力! 、5.5米、 超90%得房率, 成追捧焦点。

11月19日,林肯公园商铺开盘推出42套商铺,当日全部售罄,销售总额超过3.8亿元,开盘当日火爆热销,再次印证林肯公园区域核心地标的实力! 、5.5米、 超90%得房率, 成追捧焦点。

现场,很多客户围聚在沙盘前向销售人员了解商铺信息,不少客户是林肯公园的老业主,还有一些客户特意从CBD和北京其他区域赶来。在CBD工作的贺先生告诉记者:“他最看中这里未来的,亦庄现在飞速发展,政府大力扶植,GDP增长率连年上升,500强企业越聚越多,众多利好无不证明北京新兴商圈已然成形”。

销售现场,很多客户都是林肯公园的老业主,他们对林肯公园商业街关注更多,也更熟悉。林肯公园业主许先生说:“自己在亦庄生活多年,对区域发展了解。选择林肯公园商铺目的很明确——对区域的认可是位的,其次是对林肯公园品牌的了解,自己和身边很多朋友都购买了林肯公园一期产品,现在周边成熟度高,日常人流量大,仅业主就有几万人,消费需求日益增大。”

据了解,林肯公园项目总占地130万平米,落成后将成为区域的居住区,业主将超过10万人。位于亦庄核心的林肯公园商业街,不仅吸引10万常住业主的日常消费。更因其位于5号线延长线企业文化园站上盖,物业每天将带来逾30万人流涌入,极大带动消费水平。

5.5米、 超90%得房率,26-1600㎡临街旺铺,罕见的体验交互型商业

据现场人员介绍,林肯公园商业街总面积12万平米,涵盖26-1600平方米临街旺铺。东侧亦庄创意生活广场,南侧力宝国际综合体,形成亦庄门户商业核心区,这里将成为比肩国贸商圈的南城商业区。

目前,麦当劳、味多美、埃尔咖啡、劲霸男装、戴布拉芬法国女装、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北京银行、建设银行等名品商业已经率先签约入驻林肯公园商业街,众多国际品牌正在积极洽谈。林肯商业街将成为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健体、SPA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特色街区,并打造成提供区域生活互动主题的商业街区。

据悉,体验交互型商业街在亦庄尚不多见,林肯公园商业街填补区域空白,为消费人群创造一个具有互动性和趣味体验性的休憩和消费空间,令人获得愉快的购物体验。记者通过现场来宾了解到,人们对这种新兴商业类型十分感兴趣,很多接触过的客户还表示愿意为此多停留2-3,无疑为商家带来更大的利润空间。

标签:林肯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