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四面强力劲吸 西门子侧吸式油烟机惊艳亮相

房天下   2011-11-21 16:12

[摘要] 黑格尔说:“审美是充满敏感的观照。”现代生活美学提倡用心观察生活,敏锐发现并驻足享受当下的生活点滴的悠然与美丽。人们家庭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厨房,在过去几十年间的变化恰恰完美验证了这一点。现代厨房不仅要求强大功能和便捷使用体验,更要求为生活美学家提供布局美观时尚、清新洁净、易于清理的烹饪环境。

黑格尔说:“审美是充满敏感的观照。”现代生活美学提倡用心观察生活,敏锐发现并驻足享受当下的生活点滴的悠然与美丽。人们家庭生活中使用频率的厨房,在过去几十年间的变化恰恰完美验证了这一点。现代厨房不仅要求强大功能和便捷使用体验,更要求为生活美学家提供布局美观时尚、清新洁净、易于清理的烹饪环境。而西门子全新侧吸式油烟机也是因此应运而生。

一体无缝设计时尚生活美学

爱美食更爱亲自下厨的生活家,不仅要求食物美味健康,更要求烹饪环境清洁敞亮,所以,一台设计精巧、吸力强劲的吸油烟机,则是不可缺少的必需品。西门子侧吸式油烟机,独有精心打造的一体无缝设计,通过拉伸、冲切、冲孔等11道严谨工序完成。这种设计,不但造就了流畅线条的时尚外观,更是可以通过实现风力零耗散,集烟腔无倒角,多重强化吸力,善于应对顽固油烟。

侧吸式油烟机,颠覆了传统烟机的历史。西门子侧吸式油烟机,上下左右四面进风的创新结构,拥有相比传统烟机吸烟范围更广、吸附面积更大、防止油烟扩散的三大,带来的排烟效果。油烟被强劲风力吸入的同时,它可以四面大范围包围油烟,防止油烟扩散;使油烟被彻底隔绝、快速清除,确保厨房永远干净如新。

3V创新设计至“净”烹饪美学

而西门子侧吸式油烟机独有的3V创新设计,多方优化强劲吸力。机器与墙面成33度V角设计,低位设计相比传统灶具更接近灶具,吸烟效果更明显、范围更广,尤其适合喜欢大火烹炒的中国家庭;V型风导设计,装嵌于涡轮前端聚拢油烟,减小风阻,再次提升吸力,以排烟效果保证厨房永远干净如新;而机器底部设置的V型切角完美的固定涡轮,在超大吸力工作的同时,降低噪音,让用户悠然享受宁静、洁净的烹饪过程,仿佛沐浴在大自然般清新环境里。

四次分离恒久保护从容生活美学

生活之美不仅在于便捷,更在于由始而终的从容。西门子侧吸式烟机四次分离技术,保护内部机芯和风机不受油烟污染,让用户从容享受持久清洁与持续强劲吸力。油烟通过导油板凝结,进入集烟腔内的油烟,再通过油网过滤油粒分子,实现三次分离;残余少量油烟进入涡壳后,叶轮离心力实现最终完美油烟分离效果,恒久清洁,抛却繁复清洁的费时费力,还原至简从容生活。

西门子侧吸式油烟机通过创新设计、领先技术,打造了时尚、从容、洁净的烹煮环境,尽享无限美学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