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津蓝印户口 拒绝在北京买房的理由

房天下  2011-11-14 17:16

[摘要]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显示,北京住宅库存达到120411套,创造了2009年6月以来的新高。而在北京楼市进入冬眠期的同时,天津蓝印房却火爆热销,天津蓝印户口政策吸引了众多在京津的外地人,一方面解决了子女的问题,一方面众多者看到了天津市场的价值,焦点纷纷转向天津。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显示,北京住宅库存达到120411套,创造了2009年6月以来的新高。而在北京楼市进入冬眠期的同时,天津蓝印房却火爆热销,天津蓝印户口政策吸引了众多在京津的外地人,一方面解决了子女的问题,一方面众多者看到了天津市场的价值,焦点纷纷转向天津。

申办天津市蓝印户口的购房款根据区域不同,标准也不同,购房款标准有40万、60万、80万三档,其中宝坻区属于全市40万元购房款标准,除了这一外,珠江京津国际城享有18年的配套资源,不仅让孩子同享北京孩子的,而且家长也避免了为孩子求学之路的奔波。

珠江京津国际城,优享天津蓝印户口政策。倾力打造18年体系,全程解决孩子问题。从幼儿园到大学让家长不再为孩子犯难。从红黄蓝国际双语幼儿园助力起跑、顺利就读宝坻、宝坻一中,京津新城一中保证挂靠,到天津学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放飞梦想,的师资力量,高于98%的,让你的孩子轻轻松松上名校

258平方公里先造城,优享全城配套

如果说买蓝印房是为了解决孩子的问题,那么买京津国际城你就是买了一座城。华北珠江入主天津开篇力作。258平方公里全城配套,业主尊享折扣。

在15万平米仿南非迷城凯悦大酒店悠游徜徉;27洞高尔夫球场挥杆,除了休闲更是身份的象征。国际标准赛马场,从小培养孩子贵族式;逛不够的200余家餐饮、购物国际风情街;更有令人惊喜的国际游艇俱乐部,在赛艇中体会激越,在比肩级的豪华歌剧院观看美妙艺术演出。京津国际城,满足了你对都市的想象。

宝坻区全非毛坯蓝印房,震撼首发

作为九园低碳产业园区内的住宅,珠江京津国际城合理的建筑规划、舒适健康的园林规划,让人居与运动、休闲、养生有机融合为一体。于是建筑艺术化、景观园林化、环境公园化就成为核心的凸显。公园化生态和谐社区得以完美呈现。户型多为95平米的两室两厅设计,紧凑而富有弹性,可自由组合的空间,创造了住宅的典范。

标签:天津蓝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