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忙碌2月晒装修:20平小户型装出50平舒适家(组图)

天涯   2011-11-10 17:21

[摘要] 很小很小的老房子,实用面积才20平方左右,在上海都是咪咪小咪咪小的房型了。不过装修装修做婚房,甜蜜的2人也足够了。至于房子的风格,开始我喜欢地中海,不过这种风格要有空间又要有米,所以弄到最后,房子就没什么风格了,只有淡淡简约田园的味道,很温馨很甜蜜,每个来参观的人都觉得不错。

很小很小的老房子,实用的面积才20平方左右,在上海都是咪咪小咪咪小的房型了。不过装修装修做婚房,甜蜜的2人也足够了。至于房子的风格,开始我喜欢地中海,不过这种风格要有空间又要有米,所以弄到最后,房子就没什么风格了,只有淡淡简约田园的味道,很温馨很甜蜜,每个来参观的人都觉得不错。

2个多月的忙绿之后,我们的小蜗居终于全部完成了全部的装修可以见人了。

先上原始的户型图


80年代老公房,一室户、条头糕,站在门口就能看到阳台

尺寸是我们自己量的,最后实际面积比这上面还要少一点


现在新布局图

原来大小房间还是打通,把厨房和卫生间的面积扩大,房间面积缩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