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楼市成交量创新低 上海二手房最高跌1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2011-11-07 09:36

[摘要] 10月份上海的二手房成交的总套数现在大约是8100套,环比下降的幅度是21%,同比的下降幅度是40.2,也是同期3年里面最低的一个水平。

10月份上海的二手房成交的总套数现在大约是8100套,环比下降的幅度是21%,同比的下降幅度是40.2,也是同期3年里面的一个水平。

上海:二手房单价跌15%

金九银十的季节过去了,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9月和10月,没有成为行业上升的拐点,相反,冷淡的行情背后,酝酿的却是潮,而且进入11月份,的行情是愈演愈烈,我们的记者在上海调查发现,随着9月10月上海一手房局部个案出现“跳水”行情,现在上海的二手房成交量和单价也在持续下滑的情况,其中上海的大户型房源幅度高达15%左右。

在上海浦东陆家嘴的一家中介,这里的门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从上个月以来,挂牌的二手房房源明显增加,但是成交量却大幅下滑,房东的幅度也大的惊人,不过,他说,这些的房源单价都在2000万左右,户型都在200平方左右。

上海信义房屋浦东三店经理魏逢佑告诉记者,如果跟上一个季度比较的话,(二手房)挂牌量部分大概多出了10个点,从成交量部分的话大概萎缩了6成,如果是从价格的部分,目前大概是在10到15个点。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自从上海个别新楼盘放出的消息后,二手房的价格和成交量也随之出现了下跌,而在下跌的房源上以大、中户型居多,二手房房东普遍可提供3%~10%不等的议价空间。外环以外的二手房的降幅不大,而城区的住宅则降幅明显。但是对于这轮二手房,购房者也比较理性。

一位上海市民魏逢佑告诉记者,不能够代表、作为一个衡量的代表,就认为大范围的,我认为不大现实,上海的也是在郊区。我们认为上海不会大幅度的下降,尤其是城区、外环以内的。

有分析师认为,一个被视为二手

房价进一步松动的信号是,如果未来数月二手房成交量未有明显提升,且伴随新盘打折促销日渐普遍,则二手房市场或将出现更大范围和更大幅度的情况。

业界人士告诉记者,10月份上海的二手房成交的总套数现在大约是8100套,环比下降的幅度是21%,同比的下降幅度是40.2,也是同期3年里面的一个水平。成交价格上,现在根据我们对40个重点标杆楼盘一个观察,现在大综户型范围在扩大,而且扩大的比较明显,像大户型现在已经有20%的楼盘在,中户型略高于20%这么一个范围。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现在一手房和二手房已经达到前所未有的幅度,但是房源的范围仍比较小,如果未来范围上有所扩大的话,随着成交量的增加,的幅度有可能还会小幅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