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楼市惨淡 十大城市均价降至半年来最低

京华时报  2011-11-04 09:34

[摘要] 传统的楼市“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在本周正式画上了句号。与以往相比,北京、上海等地楼市销售惨淡,其中北京成交量只有去年同期的一半,而则成为全国各地楼市的关键词。

传统的楼市“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在本周正式画上了句号。与以往相比,北京、上海等地楼市销售惨淡,其中北京成交量只有去年同期的一半,而则成为各地楼市的关键词。

成交一片惨淡

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10月北京商品房住宅签约套数为5498套,二手房住宅签约套数为7262套,合计总签约套数为12760套,这一成交继续维持8月来的低迷状态,创造了全面网签来的纪录。

此外,和2009年74690套与2010年50582套成交总量相比,2011年9月至10月,北京一手商品房住宅成交26746套,同比下降47.12%;上海一手商品房住宅成交20212套,同比下降36.99%,为3年来“金九银十”楼市成交新低。

惨淡收场的不仅仅是北京,来自各地机构数据初步统计显示,广州一手商品房住宅成交11661套,同比下降59.81%;深圳一手商品房住宅成交4369套,同比下降52.66%。而北京二手房住宅成交16012套,同比大幅下降47.12%;广州二手房住宅成交4390套,同比下降77.65%。

据厦门国土房产局发布的官方数据统计,10月份厦门全市住宅成交量冲高回落,成交2493套,环比下跌11.25%。其中岛内成交385套,比上月的501套下跌23.15%;岛外成交2108套,比上月的2308套下跌8.67%。据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数字显示,9月份,莆田市四城区楼盘成交总量为678套,日均仅成交22.6套,成交总面积为73745.74平方米,10月份,四城区楼盘成交总量为462套,日均仅成交14.9套,成交总面积为54249.44平方米,创下了今年以来新低。

>>>暖冬置业大行动 搜房网11.26北京抄底看房团火热启动

>>>点击进入:上地东精装省10万奥北双铁低总价臻品空间9千起买万科

相关阅读:

北京住宅逆市抗跌 豪宅成交持续上涨

万科前10月销售逼近去年全年 "金银月"成交放缓

九成城市金九银十热度不及往年 北上广深成交跌56%

10月最后一周止跌回升 近千套成交量难扭楼市颓局

6成买家最看重价格 CBD惊现100㎡小户型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