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稀有到私有,浅水湾别墅的建筑之境

房天下  2011-11-01 09:42

[摘要] 厌倦物质都市的喧嚣,不甘愿做灰尘般的渺小。望着头顶盛开的麦芒从中的野花,听着海鸥的声音从远方传来,心中似乎突然腾出很多空间,像一所大房子,同样希望阳光能的给一些爱,温暖如旧。

厌倦物质都市的喧嚣,不甘愿做灰尘般的渺小。望着头顶盛开的麦芒从中的野花,听着海鸥的声音从远方传来,心中似乎突然腾出很多空间,像一所大房子,同样希望阳光能的给一些爱,温暖如旧。浅水湾别墅就是这么一块境地,不浮夸的坐落在海天一色的尽头——北戴河,澄碧无涯的大海,喷薄而出的朝阳,蜿蜓如带的金海滩,茂密繁盛的丛林,恬静秀美的湿地,有海鸟、有落叶,给予宁静,避开凡尘。

从设计上,浅水湾别墅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浑然而成的典型欧式田园风格,或庄重或飘逸的门洞,或艳丽或柔和的色彩,或奇异浪漫或古拙朴实。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点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来无尽的舒适触感。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需要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而浅水湾别墅自然的情趣正好迎合了人们对于自然环境的关心、回归和渴望之情。平实、精致,古典、开朗,两两相宜,经典而不落时尚,清新又不落俗套。

经典和自然的完美结合淋漓精致的体现在浅水湾别墅之上,除了建筑的美,北戴河的自然景观更是令人向往。老虎石,如镶嵌在渤海之滨的一颗明珠,闪烁着诱人的光辉。相传两千多年前,秦始皇东巡,来到渤海岸边,不料高山挡住了去路。秦始皇十分恼怒,拿出赶山神鞭,朝高山猛抽几鞭,立时山峰飞起,碎石腾空,向东西方向飞去,秦始皇紧抓不舍,一直追到此处海边,发现碎石不见了,只见一群斑斓猛虎在海边嬉闹,见了秦始皇,群虎慌忙跪地求饶,秦始皇便让他们变成礁石,永远栖居在这片沙滩上。清代商邱荤云:千里惟遵诸,连峰不见山——《海上杂诗》。诗中描写的就是联峰山公园,整座莲蓬山,松林如海,浓翠欲滴,一栋栋的浅水湾别墅掩映在绿阴丛中,别有情趣。

在喧嚣的都市生活久了,就有了一种厌倦,想为劳碌疲乏身心找一处更接近大自然的去处,那是为自己建造的另一个家,每日劳碌之后,想到那处海边的房子,心就有了些许轻松,仿佛海风就从那个方向吹来,吹走的凡尘种种,送来一路咸咸的海风,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标签:建筑之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