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博志成举办第四届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本论坛

——博志成商学院升级为博志成大学

房天下  2011-10-28 16:29

[摘要] 2011年10月28日,由博志成集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本论坛北京站的会议今天圆满落幕。北京是本届论坛的第一站,博志成集团还将于11月5日和11月12日分别召开上海站和成都站的论坛。

2011年10月28日,由博志成集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本论坛北京站的会议今天圆满落幕。北京是本届论坛的站,博志成集团还将于11月5日和11月12日分别召开上海站和成都站的论坛。

本届论坛主题为“新竞争环境下的人力资本”,论坛以高峰对话与HR管理实践案例分享的方式,解读当下房地产人力资本的前瞻理念与实战经验。来自各地房地产企业的一百五十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北京站的论坛。

随着政府宏观调控的深入,2011年房地产行业环境及行业结构正在快速变化和升级,房地产行业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开始进入三四线城市,有的则选择进军商业地产,甚至涉足产业地产、小城镇建设等新兴领域。复杂多变的外在竞争环境和企业自身的战略转型过程都对房地产企业的人才建设与培养提出了更高需求。

博志成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博文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表示,HR管理发展已经经历了三个阶段:招、用、培、留的传统HR管理;基于战略导向的HR管理;基于组织发展的HR管理。随着目前房地产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竞争环境,房地产HR管理不仅要关注人才的获取和发展,如何以运营的方式管理人力资源,如何通过人力资本来实现HR的价值,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这将是房地产企业HR管理者面临的下一个挑战。

为有针对性的为房地产企业提供解决之道,博志成集团投入极大精力潜心研究,在本届论坛上重点发布了房地产企业人力资本保值量化模型以及系列研究成果。

“例如企业大学的建设,虽然很多房地产企业都在陆续投入企业大学的建设,但目前大多数房企的企业大学仍以外部师资为主,课程体系没有结合企业战略和员工发展进行设置,培训方式仍采取单纯的听课方式,没有将学习和实际的工作结合起来……房地产公司在企业大学模式搭建、师资培养、培训方法等方面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黄博文介绍,房地产公司传统的人才观念将不再适用新形势,“不再仅仅进行人力资源管理,而是以人力资本运营的方式来运筹人才培养与建设,建立与企业战略结合的HR管理体系,这是房地产企业在当下新竞争环境下的突围之道”。

据了解,为更高起点、更高质量地为房地产行业升级、企业转型及发展服务,博志成集团也积极进行业务升级。在当天的论坛上,博志成集团宣布将“博志成商学院”全面升级为“博志成大学”,此前博志成商学院经过多年的沉淀和发展,已经成长为中国度、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人才培养。服务于7000多家房地产企业,涉及近10万房地产从业人员。升级后的博志成大学定位为房地产行业研究、房企人才培养以及房企大学搭建,首批设置研究院以及房地产经理人学院、董事长学院、EMS-DP(内训)学院、远程学院、非毛坯技术管理学院,将为房地产行业提供全面升级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房地产行业的产品升级、管理优化及队伍建设,立志为城市化推进及民生质量的提升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于博志成集团

博志成集团提供房地产领域的“”服务,聚焦于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

在项目开发领域,我们一直关注住宅、城市综合体、新农村建设、小城镇开发、旅游休闲度假地产、养老养生地产、绿色低碳地产、主题产业园及总部基地八大主题;在企业管理领域,我们的人才培养已发展成为中国房地产专业人才培养品牌,并首创“项目开发+管理咨询”一体化的管理咨询服务模式;在研究创新领域,我们一直致力于成为推动房地产项目、企业、行业发展的智库。

更多资讯请浏览博志成集团网站:www.bonzercn.com.cn


标签:博志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