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二十城万人看房团再度出击 巨额优惠吸引参与者暴增

房天下  2011-10-27 10:34

[摘要] 2008年底,房天下响应国务院号召,在全国范围内首倡“暖冬行动”,吹响房地产市场“破冰”号角。三年后,房地产市场再度遭遇政策波动,房天下携手2000万购房者,共同抢占全国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

2008年底,房天下响应国务院号召,在范围内首倡“暖冬行动”,吹响房地产市场“破冰”号角。三年后,房地产市场再度遭遇政策波动,房天下携手2000万购房者,共同抢占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房天下“暖冬置业大行动”活动百城联动再度升级,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以500亿空前巨惠回馈购房者,一场规模空前的暖冬置业大行动正在展开。

房天下讯 10月22、23日,一场由房天下20城联动发起的大型看房团活动在各地火爆上演。近万名购房者积极参与,优惠让大家直呼“hold不住”!继上周“暖冬置业大行动”大型看房团活动在20余城市火爆上演后,本周又有近20个城市购房者再度出击,抢占百余个区域。

>>>点此进入“我们都爱北京”第二季专题

>>>点此进入“我们都爱北京”倡议书

周末近二十场千型看房团抢占巨额优惠

本周末举办看房团的城市中,北京、上海、天津、武汉、苏州、成都、东莞六城市的规模均超过千人,深圳、杭州、沈阳、重庆、青岛、西安、广州、长沙等重点城市也将于本周末共同发起“暖冬置业大行动”万人看房团与置业大讲堂,房天下“平米运动”在即将到来的周末大有全面开花之势。

房天下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房天下‘暖冬置业大行动’开始以来,各地购房者参与热情高涨。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虽然使大部分城市的成交量有了一定程度的降低,但同时也将大部分的投机倾向的需求挡在门外。在现在这个时间点还坚持参加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的,基本都是真正有购房需求的人群。即使在他们中间观望气氛依旧存在 ,但只要开发商给出的优惠达到一定程度,达到购房者的心理预期,观望的坚冰就会打破。”

响应“暖冬置业大行动”的开发商也可谓是诚意十足,仅北京地区看房团楼盘为房天下友提供的购房优惠就五花八门,买房装修基金、车位使用权、减免物业费、赠送欧洲豪华五日游……当然,最令购房者动心的还是实实在在的折扣。在北京看房团的80多个参与项目中,的优惠已经达到85折,优惠32万。据悉,“我们都爱北京”第二季暖冬置业大行动大型新闻发布会也将于本周末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届时将有60家主流媒体到场。

截止10月27日下午,看房团报名人数已经逾2万人。据了解,本月各城市报名参加看房团的购房者人数较前几个月有比较明显的增加,这与开发商响应“暖冬置业大行动”加大优惠力度也有直接的关系。

购房者:看房团及时 该出手时就出手

一位参与看房团的购房者表示,“近期房地产市场观望情绪越来越严重,对于何时出手买房,大多数购房者心里都没有准谱。房天下大型看房团的举办及时,房源加超低折扣,让我们不再犹豫,该出手时就出手!”

房天下看房活动负责人表示,“暖冬置业大行动”第二季的揭幕之战,此次大型看房团活动的成功发起具有重大意义。“房天下服务购房者理念始终不变,满足刚需购房者的需要。此次看房活动的发起也是得到了广大网友以及众多开发商的支持和参与,希望活动能为当前的房地产市场带来一些生机。”

“我们一直在思考,房天下能给购房者带来什么?除了更多的购房置业便利和优惠外,恐怕就是唤起行业对于这一群体的关注”,房天下控股总裁、CEO代建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实上,“关注购房者”一直是房天下持之以恒的信条,并且在“暖冬行动”、“春季攻势”、“放心房行动”、“满城尽带折扣房行动”的不断策划和推动中,这一核心理念在随之而深化和升华。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2000万购房者,一连串辉煌的数字必将在房天下关注购房者的历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