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银十,谁是北京楼市的赢家?

房天下   2011-10-25 17:31

[摘要] 第三季度最新数据近,西山林语荣登海淀地区销售冠军宝座,成交金额,成交套数均为区域销冠。整个北京地区,保利西山林语成交套数位列第二,现场人气爆满,销售的火爆度丝毫不亚于楼盘最热销的09年,在如此严厉的政策调控,如此低迷的楼市下,这样表现的楼盘,可以说屈指可数。

第三季度数据近,西山林语荣登海淀地区销售宝座,成交金额,成交套数均为区域销冠。整个北京地区,保利西山林语成交套数位列第二,现场人气爆满,销售的火爆度丝毫不亚于楼盘最热销的09年,在如此严厉的政策调控,如此低迷的楼市下,这样表现的楼盘,可以说屈指可数。保利西山林语作为区域内的百万低密洋房大盘,依山傍水,并且是送装修的现房,一步到位,即买即住,作为不能等待的刚需置业者,这是他们最想要的。

成熟别墅社区,低密花园洋房

保利西山林语是海淀地区的成熟百万大盘社区,自最初开盘到现在已近三年,林语一直在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销售奇迹。成熟的社区居住氛围,西山优美的环境,低总价100万起入住,央企保利的品牌让购房者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这里。在嘈杂的闹市中居住的久了,心中总会有对世外桃源与世无争般生活的向往,西山林语三山怀抱,一水环绕,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真正可以提供给购房者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家。

返璞归真,享受田园安逸的生活

不少的购房者反映,久居闹市,他们已经深深厌倦城市车水 ,嘈杂喧嚣,空气差,并且蜗居在很小一片空间里,要买大的房子可能经济条件又有限,因此想打算搬到环境好一点的西山去住,那里空气好,生活舒适,远离亚健康的生活。海淀西山生态腹地,森林覆盖达98%,高于市区40%的氧气含量,低于城市30%的粉尘含量,低于城市1.5倍的噪音指数,是养生置业的选择。

保利西山林语推出的90㎡四居变形空间,满足三代人的居住需求,性价比超高,90㎡的四居,这是海淀乃至全北京都从未有的。

项目网络详情页地址:

房天下://soufun.com/house/1010326553.htm

销售热线:4001818000转3

项目地址:海淀上庄路与黑龙潭路交叉路口向西100米

标签: 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