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山之上 畅享法式林境生活

——中冶•蓝城的极致法式格调

房天下   2011-10-25 10:26

[摘要] 冬意渐浓,蓝天下自由畅想无限,一望尽是自然景致。位于房山区城关镇饶乐府村的中冶•蓝城,是由500强中冶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冶京诚置业倾力打造的中冶精品项目,同时也是中冶京诚置业进驻北京的首个项目。

冬意渐浓,蓝天下自由畅想无限,一望尽是自然景致。位于房山区城关镇饶乐府村的中冶•蓝城,是由500强中冶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冶京诚置业倾力打造的中冶精品项目,同时也是中冶京诚置业进驻北京的项目。

中冶•蓝城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米,户型设计精致实用,功能分布合理,80-100平方米左右阔景华宅,格局精巧、动静有致,充分体现了人性化设计。典雅、精致、适用。

中冶•蓝城拥有的50000平米景观花园。景观花园师法自然,以经典法式田园美景,汲取法式园林浪漫唯美特点,通过大楼两侧蜿蜒的小径和主体林荫观景大道的组合,绿色植物四季常青,小径两侧起伏错落的坡地景观,错落视觉美感十足,俨然一个生态庇所,充分体现了环境与人性化想融合的原则。

漫步其中,沉醉于大片熏衣花海,诗情画意油然而生;倚立窗前,颀赏园中的美景,此刻东方情怀与法式意境荡然于胸,尽显与众不同的高尚品味。

同时中冶•蓝城还搭配了具有多功能娱乐一体化的公用建筑,全面提升了业主品质生活的空间,无论是款待亲友还是商务会谈,必将全面满足业主所需,让业主专享社交平台,努力提升业主社交生活品质。

中冶京诚置业,致力打造高品质舒居典范,让城市主流群体尊享精致法式田园生活,开启房山未来生活的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