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房车看房,正源地产双盘参展新创意

房天下   2011-10-24 19:02

[摘要] 2011年10月13日至17日,大连市第四十一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装饰装修展览会在大连博览广场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立足大连全域化发展、紧密和谐社会和谐楼市的步伐,绽放于“金九银十”的旺销节点,为广大市民来带了购房新契机。

2011年10月13日至17日,大连市第四十一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装饰装修展览会在大连博览广场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立足大连全域化发展、紧密和谐社会和谐楼市的步伐,绽放于“金九银十”的旺销节点,为广大市民来带了购房新契机。

正源地产移动售楼车

在博览广场展场外,来自正源地产形式新颖的豪华房车分外惹眼,内置会客厅、卧室、淋浴间、卫生间等设施,专为幸福e家凡客公馆、吉祥e家项目专属配备。来访客户可根据车内格局了解凡客公馆60平小户型基本空间结构,给客户一个最简单直观的入户感受。来访的参观客户都对这种独特的选房形式表示称赞,并有大量对产品感兴趣意向客户至现场看房做具体了解。

展场内推介

展场外推介

展会现场内,身穿红、黄T恤,现场剪彩服装的参展队伍在众多参展楼盘中也格外引人注目。正源地产素以“幸福艺术•智慧驻家”为理念,致力于研发具有中国元素与现代情节相结合的高品质住宅产品。

凡客公馆为60平方米非毛坯小户型将于本月25日盛大交房。项目位于沙河口区核心位置,五一路贯穿,地段优越,交通便捷,可轻松享受便利即享的生活。作为独具特色的小户型,拥有70年国有产权,采用南北通透的室内格局,精雕细琢的装修品质和各大的装修品牌,为广大业主打造一处宜商宜居以的经典佳作。

吉祥e家坐落于金州新区金马路入口处,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可容纳12000户家庭,四万余人生活的超大规模生活社区。周边基础设施及生活配套完善,小区内部建有配套会所及社区医院,并依附金马路商圈,可充分满足业主生活需求。吉祥e家拥有79-133 m26个经典户型,由正源地产户型度身打造,拥有南北通透、五明设计、动静分离、大开间、大阳台、短进深等特点,更有不同面积的空中花园、观景阳台赠送空间,满足主业多样化的生活需求。现购房可享受全款8.2折,贷款8.4折优惠政策。

相关阅读:

正源地产助学基金运行6年逾千名贫困学子受益

正源地产推出大连家房地产呼叫

正源地产爱心送考 三年成就大连榜样

正源地产打造地产行业中的“学院派”企业

正源地产旗下装修公司在北京如鱼得水

正源地产开启智能生活

厉兵秣马 正源地产向成品住宅稳步前行

吉祥e家恢弘人居社区 正源地产又一扛鼎力作


标签: 正源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