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铁建北京山语城园林体验区今日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1-10-15 21:47

[摘要] 2011年10月15日,中国铁建北京山语城园林体验区开放仪式隆重举行。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丰台区政府领导,中国铁建集团高层领导及中国铁建•山语城项目的相关领导盛大出席。众多购房者引爆现场,有林语、泉语、鸟语之称的山语城园林体验区让到场的每位嘉宾都盛赞不已。

房天下讯 2011年10月15日,中国铁建北京山语城园林体验区开放仪式隆重举行。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丰台区政府领导,中国铁建集团高层领导及中国铁建•山语城项目的相关领导盛大出席。众多购房者引爆现场,有林语、泉语、鸟语之称的山语城园林体验区让到场的每位嘉宾都盛赞不已。

<<<点此进入中国铁建·北京山语城详情页

中国铁建北京山语城从精心的选址到正式开工,一直都到购房者的广泛关注,还有有关领导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因此,此次中国铁建北京山语城园林体验区的开放仪式也邀请了包括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副镇长鲍广学先生、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副镇长鲍广学先生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书记郭京朝先生、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总经理吴仕岩先生、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北京丰昊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代春利先生、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先生铁道部中国铁路运输协会副会长欧阳忠勤先生、丰台区常委会室主任梁金学先生在内的众多领导出席。

中国铁建·北京山语城作为京西首席生态洋房大宅,自问世以来就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27万平方米纯洋房生活区,拥揽山水美域,1.3超低容积率,40%绿化率,6层电梯入户,洋房宛如生长于花园之中。在享有周边都市化配套的同时,社区内更打造出1.26万平米高品质多元商业配套,2500平米全优资质幼儿园。自然和谐而又高雅尚品的居住气质,流淌于生活每一刻。

全力打造山语城项目的中国铁建集团2007年进军房地产行业,目前已经成功开发了中国铁建原乡系列产品、中国铁建青秀城、中国铁建花语城等项目,一直致力于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

另外,山语城项目方还会为到场的购房者和嘉宾精心准备了咖啡拉花、迷你高尔夫球体验优雅简约品位,DIY软陶、近景魔术表演等趣味活动,让客户感受互动欢笑质感,提前体验未来居山听语聆心的惬意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