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亦庄核心 国际化品牌商圈成型

————林肯公园商街坐镇亦庄商圈核心

房天下  2011-10-14 16:14

[摘要] 亦庄消费去北京,这种商业格局正在发生改变,因为亦庄的商业正悄然成型。在经济效应带动下,林肯公园商业街已经展露出国际都会商圈氛围,在逐渐丰满商业推动下,勾勒出荣华路北端商圈雏形,堪比CBD商圈。

亦庄消费去北京,这种商业格局正在发生改变,因为亦庄的商业正悄然成型。在经济效应带动下,林肯公园商业街已经展露出国际都会商圈氛围,在逐渐丰满商业推动下,勾勒出荣华路北端商圈雏形,堪比CBD商圈。

在60余家500强企业总部和2000多家企业群集的亦庄核心,坐拥30万财智人群,其中30万年薪以上的就多达5万名。据统计,这部分高收入人群年龄都集中在28-40岁之间,而这个年龄段正是商业购买需求最旺盛、购买力最强的阶段。因此,无论从收入水平还是从年龄结构看,亦庄商业发展都很大。

政府正大力推动商务建设,目前已有20万平米亦庄生活广场投入使用,囊括沃尔玛、屈臣氏、肯德基、星巴克、大料国际影城等国际一线品牌。彰显亦庄商业前景和,荣华路北商圈正蕴势而出。

商业街 国际品牌麦当劳率已先入驻

距亦庄生活广场仅两百米的林肯公园商业达12万平方米,定位为亦庄“商业街“,目前已签约客户有麦当劳、埃尔咖啡、味多美、建设银行劲霸男装等商家金融机构,不仅坐享130万平米社区居民生活需求,更可吸引到整个亦庄购物休闲消费人群。

因此国际名店麦当劳择址林肯商街。仔细观察麦当劳在北京的扩张,会惊奇地发现,麦当劳餐厅几乎都是建在商业设施周边。业内人士认为,麦当劳的进驻不仅证实了林肯公园商业具有广阔前景,也标志林肯公园成为引领亦庄商圈发展的核心区。

与亦庄文化园站联通 商圈旺铺炙手可热

林肯公园商街五环,商街前即是亦庄干道文化园路,且与亦庄文化园站联通,日均有10万人流。纵观北京著名商圈,例如CBD、王府井、西单、东直门、中关村等,便捷的轨道交通无疑是它们形成和发展的重要条件。此外,所带来的大量人流,会进一步提升商铺价值。据统计13号线及八通线的商铺价格与几年前相比已经增长了一倍左右,5号线和4号线也带动了周边商业项目的发展。21世纪不动产提供给记者的一份调查显示,目前北京市商业项目中有71.8%都分布在周边,其中67.2%的商业项目集中在1、2、4、5、10、13号线的周边。因此,商业已经成为市场最青睐的项目。

林肯公园商街,作为进入亦庄核心的商圈,不仅坐享带来的日均10万人流的巨大消费潜能,每年物业还具有5%增幅空间,可谓前景与经营无限。

标签:林肯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