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建行上调房贷利率 百万房贷20年总利息近百万

搜房网   2011-10-14 10:44

[摘要] 近日,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首套房贷最低利率由原来的基准利率上浮到基准利率的1.05倍。至此,北京地区出现了第一家上浮首套房贷利率的银行。申请贷款者如果希望尽快放款,则需要主动上浮利率至基准利率的1.1倍。

(来源:21世纪不动产)近日,建设银行的北京分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首套房贷利率由原来的基准利率上浮到基准利率的1.05倍。至此,北京地区出现了家上浮首套房贷利率的银行。申请贷款者如果希望尽快放款,则需要主动上浮利率至基准利率的1.1倍。

而此前的国庆期间,珠三角多家的银行也大幅提高了首次置业者按揭贷款利率,而且对贷款资质较差的客户上浮利率程度更高,放款时间也延长至3个月以上。如广州的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交通银行网点对首次置业者贷款利率均上浮5%至10%不等,部分银行称因信贷额度紧张而无法承诺放款的时间。

21世纪不动产分析师陈光认为,这是银行在贷款额度紧张的市况下,选择上调房屋按揭贷款利率,是一种自主的市场商业行为。目前十月份以来北京市房屋成交量与前期相比下降不少,房价有下调的趋势,房贷风险提高;并且年底,银行放贷额度也越来越吃紧,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银行肯定更愿意把钱放贷到率更高的项目上去,因此提高放贷利率这一行为也就可以解读为商业银行为了平衡放贷资金紧张、市场风险与资金之间关系的市场行为,后市或有更多的银行跟进。

>>>点击进入:百万房贷20年总利息近百万元

(来源:搜房网数据)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首套房贷利率由原来的基准利率上浮到基准利率的1.05倍。至此,北京地区出现了家上浮首套房贷利率的银行。申请贷款者如果希望尽快放款,则需要主动上浮利率至基准利率的1.1倍。

如果在建设银行北京分行首套房贷款100万,20年还清。月还款增加211.87元,总利率增加50847.88元。

利率计算
利率上涨后总利息计算

 
建行调房贷利率 百万房款利息超90万

背景:建设银行的北京分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首套房贷利率由原来的基准利率上浮到基准利率的1.05倍。搜房网数据统计显示,100万元贷款总利息近百万元。搜房网特推出此调查,感谢您的参与!


1.100元房贷比肩总利息如此高房贷你还贷款吗?(单选,必答)
  不贷了,房价也涨贷款也涨太崩溃 
  还得贷,房还是得买的 
  不好说 
2.银行为何上调房贷利率?(单选,必答)
  因信贷额度紧张无法承诺房款 
  减少房地产信贷风险 
  提高资金 
3.首套房贷利率提高是否会制约您置业的脚步?(单选,必答)
  不会,利息高于本金是常有的事情 
  会,房子贷款不比其他总本金太高 
  不好说 

 

 

填入调查的代码(只要调查部分)
 

>>>点击进入:东四环大宅团购惊爆省170万 保利西山林语省158888元

>>>北京10.29大型看房团 抄底第三季火热报名中

相关新闻:

业内人士:存量房贷7折优惠尚无取消可能

房贷持续收紧 部分银行规定首套房首付5成

传存量房贷7折利率将取消 律师称银行无权单方调整

担心失去7折房贷优惠 北京多套房业主抛售增加

四大行否认取消存量房贷7折优惠 将依合同执行

 

 

 

房价走势:

买方抱怨优惠不给力 房价下跌还需看市场反应

业内人士预测北京第四季度房价或出现实质回落

"限购放宽令"半夜叫停 明年或现房价拐点

预测北京第四季度房价或出现实质回落

京沪广深楼市银十遭遇寒流 房价或再次下降

万科保利两大巨头开始悄然 房价“拐点”正在逼近

政策预期:

佛山乌龙新政背后:地方利益政策难两全

"松限令"紧急叫停 调控政策半年内难松绑

我国中小企业利润率已不足3% 扶持政策箭在弦上

国务院确定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金融财税政策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