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园地产价值跃显价值 保利东郡苏式园林独辟静雅

房天下   2011-10-11 14:58

[摘要] 苏式园林独辟繁嚣静雅 保利东郡领衔东部豪宅保利东郡地处CBD东扩核心区,雄踞亚洲第一大城市公园-朝阳公园旁,其所拥有的不仅仅是便利的交通环境、成熟的生活配套;其更是拥有公园地产不可估量及复制的价值。

公园地产跃显价值 空间广现近日据英国媒体报道,“海德公园一号”单套总价再创新高, 乌克兰首富雷纳托?阿克梅托夫豪掷1.36亿英镑(约合14亿元人民币),买下“海德公园一号”的一个豪华单位。至此,“海德公园一号”的86个豪华单位中,至今售出超过65%,买家来自美国、加拿大、中东、俄罗斯、东欧和中国。其中的4个顶楼复式单位全数售罄!英国媒体指出,虽然英国失业率攀升,房产市场并不景气,但地处伦敦精华地带的“海德公园一号”仍然受到海外超级富豪的热捧。

无独有偶,纽约的公园、巴黎的凡尔赛花园、东京的新秀御苑等城市公园旁的豪宅项目依靠其得天独厚的公园环境,身价也愈发显赫。

苏式园林独辟繁嚣静雅 保利东郡领衔东部豪宅保利东郡地处CBD东扩核心区,雄踞亚洲大城市公园-朝阳公园旁,其所拥有的不仅仅是便利的交通环境、成熟的生活配套;其更是拥有公园地产不可估量及复制的价值。依托如此强大的公园环境,保利东郡立势打造的社区园林,成就一座公园群上的绝美中国园。项目园林的设计运用中国文化意念及造园手法,采取前庭后院布局,前庭讲究轴线对称,后院空间形态自由,在地块中部利用假山在园内作部分围合,形态蜿蜒取意山龙,同时在地块内部挖方作湖,引入一条水龙。

山龙之稳健与水龙之灵动围绕中间的绿岛两相呼应,形成“双龙戏珠”的山水之势,于繁华CBD次呈现静美中国园。

不到千万即可坐享繁华 奢华居所值得一生典藏CBD东扩后的稀缺公园地产,纯粹稀有户型,奢华名家设计,保利品牌保证!仅此一处,就在保利东郡,等待您的一生典藏.

项目网络详情页地址:

房天下://baolidongjun.soufun.com/

销售热线:63838888

项目地址:中国北京东四环石佛营


标签: 保利东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