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冶•蓝城 独享浪漫法式风情

——详解中冶•蓝城社区配套

房天下   2011-10-11 14:19

[摘要] 人生历练几十年,风起云涌,终须停泊于心灵之左岸。城市节奏快速发展,高品质、高享受已逐渐成为一种生活需要。人们深知,在高品质生活内涵里,蕴藏着从容与幽静,浪漫与轻盈,以及高贵与荣耀。

人生历练几十年,风起云涌,终须停泊于心灵之左岸。城市节奏快速发展,高品质、高享受已逐渐成为一种生活需要。人们深知,在高品质生活内涵里,蕴藏着从容与幽静,浪漫与轻盈,以及高贵与荣耀。

中冶•蓝城,500强企业中冶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冶京诚置业集住宅经验之精华倾力钜献。中冶•蓝城雄踞房山区经济未来发展轴心,与西侧房山区政府为邻,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整个社区辅以法式建筑风格体系,彰显欧式风尚品位。

中冶•蓝城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米,师法于自然和谐共生的法式建筑格调,进一步提升了居住的舒适性与品质感,户型以100余平米左右三居、90余平米左右两居的舒适型户型为主,是首次置业者以及置业者的完美之选。

中冶•蓝城的整体规划,师法凡尔赛宫对称格局,于项目设置超长林荫观景大道,两边植以各种季节花树与果树,周边点缀喷泉、雕塑、小品,大师手笔完美绽放,赋予尊贵世家荣耀感,让四季之境界完美呈现于前。建筑分布错落有致,形成多主题、多格局的绿地公园体系。大空间,大视野,大氛围,保证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良好的与自然完美交融的优良心境。阳光普照,绚彩多姿,这无疑为中冶•蓝城赋予了生命的动感和诗意的内涵。

人车分流系统,让业主漫步于安静幽密的人行道,毫无车鸣之扰。花园路灯摈弃传统,同样采用浪漫的欧式铁艺灯饰,纹理精致,高贵典雅,其生态节能技术,让绿色生活无处不在。

作为法式风格建筑新貌的引领者,中冶京诚倾力打造的中冶•蓝城,在秉承法式风情建筑品质的同时,在户型、景观等方面更有着出色的发挥,努力让中冶•蓝城的附加值化,成为北京的现代品质人居标本。在房山,中冶•蓝城,一个全新生活的版图即将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