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外环外刚需房“十一”房展唱主角

新闻晨报  2011-09-25 08:32

[摘要] 10月3日到6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十一”假日房展会将再次在上海展览举行。截至目前统计,本次房展会预计将吸引近百家房企总计约130余个项目参展,比“七一”房展会增加了近170%,其中外环外项目有87个,占比全部本地项目近八成。

10月3日到6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十一”假日房展会将再次在上海展览举行。截至目前统计,本次房展会预计将吸引近百家房企总计约130余个项目参展,比“七一”房展会增加了近170%,其中外环外项目有87个,占比全部本地的项目近八成。

在本次参展的87个本市项目中,处于外环外的项目共有69个,占全部本市项目的79.3%。从区域上来看,作为“刚需区”的嘉定区共有19个项目参展,居首,宝山区和浦东新区分别以12个和11个参展项目分列二三位。

数据监控分析师曲鹏认为,在当前楼市中,有超过60%的购房者属于刚需的购房者,这部分人群将直接影响今年的“金九银十”楼市走势,刚需必将成为近期市场的主旋律。众所周知,刚需项目一般多分布在外环外地区,通过与城区的距离换取价格上的相对低廉。因此,本次房展会上众多外环外刚需项目的扎堆亮相,迎合了当前楼市的主旋律。


标签:刚需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