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深圳5项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即将上线

上海证券报  2011-09-24 09:02

[摘要] 记者从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了解到,9月28日,租房提取、购房提取、还贷提取等5项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将上线试运行。公积金缴存职工自26日起可在网上预约办理28日后全部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

记者从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了解到,9月28日,租房提取、购房提取、还贷提取等5项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将上线试运行。公积金缴存职工自26日起可在网上预约办理28日后全部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

公积金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已经超过350万人。初步预计28日5项业务上线试运行后,会形成一个提取业务高峰期。为方便广大职工,并缓解179个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的压力,公积金业务办理将全面试行网上预约办理业务的方式。28日新业务上线试运行后,各业务银行网点原则上只受理网上预约成功的提取业务。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方便职工缴存公积金,公积金推出了主动上门服务的方式,正与缴存职工人数超过1000人的企业进行沟通,争取通过上门直接办理提取业务或集中收取提取业务办理件的方式提供服务,预计将惠及超过160万的缴存职工。

另外,由单位为职工集中代办住房公积金的提取业务的“职工委托单位代办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试点工作已经逐步展开。

同时,公积金还将加快在更多的银行网点开通住房公积金业务,并在现有的业务银行网点增加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专柜。

公积金方面表示,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是一项长期和稳定的政策,长远来看只会越来越好,办理渠道将越来越丰富,办事效率将会越来越高。(新华社电)


标签:公积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