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咫尺轨道漫生活

——暨芭蕾雨·悦都园林户型品鉴沙龙

房天下  2011-09-22 13:39

[摘要] 咫尺轨道漫生活暨芭蕾雨·悦都园林户型品鉴沙龙

一、活动时间:

2011年9月25号下午2:00—4:30

二、活动地点:

芭蕾雨·悦都项目售楼处。

三、活动安排:

(1)2:00-3:00及媒体签到,项目品鉴、参观

(2)3:00-4:00沙龙、点评、记者问答。

(3)4:00—4:30茶歇、自由交流(项目领导与)

四、沙龙主题:

1、九号线试运行对房山区域发展的利好分析。

九号线房山区域的开通,将有效缓解交通压力,半城市核心区域,重点园区与城镇的紧密连接,更有利于城市的规划。交通的便利,也会带来旅游的发展。

2、步行5轻轨站,轻松享受都市轻轨生活。

芭蕾雨悦都九号线,社区具有交通便捷、等特点,集居住、休闲、购物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社区。

2、围绕双水岸滨水生活解析芭蕾雨·悦都恬静、怡人的水岸生活。

芭蕾雨·悦都东依小清河,南临哑叭河,形成北京罕见的双水岸景观。

3、围绕万亩滨河公园/长阳体育公园/湿地公园等资源对其园林展开讨论。

项目南侧对望2011年落成的万亩滨河公园,集湿地水景、主题公园、亲水平台于一身,为芭蕾雨·悦都开辟一片河畔休闲天地。同时还有长阳体育公园、湿地公园环绕周边,鲜氧四溢、舒适怡人。

4、围绕社区坡地园林对芭蕾雨·悦都的园林进行论述。

园林依势自然地貌,通过草坪、乔木等植物软景,营造出错落有致的坡地景观。以绿色而时尚的笔触,写意大都会诗意栖居。

5、围绕新适用主义生活基准探究芭蕾雨·悦都的户型。

26栋现代简约9层板楼,均南北通透,明厨明卫,通风、采光俱佳。360度户户观景,设计阳光房、飘窗、步入式阳台等结构单元,增加空间层次感,部分户型拥有飘窗餐厅、270°阳光观景房,尽纳河景、公园、园林,满园景致一览无余。

五、出席嘉宾:

1、4人

2、主持人1人

3、项目负责人2人。

4、媒体若干。

2011年9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