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令下海外热 伦敦新楼盘半数卖给中国客

新闻晨报  2011-09-21 10:22

[摘要] 限购令下海外热 伦敦新楼盘半数卖给中国客 晨报讯 楼市限购令之下,海外市场正越演越烈。近日,英国最大的房地产代理机构莱坊来沪路演,其负责人表示,“目前伦敦的新供应物业,有一半被中国买家买走,这其中也包括港澳台人士

楼市限购令之下,海外市场正越演越烈。近日,英国的房地产代理机构莱坊来沪路演,其负责人表示,“目前伦敦的新供应物业,有一半被中国买家买走,这其中也包括港澳台人士。

限购令下海外热 伦敦新楼盘半数卖给中国客

中国客热捧伦敦房地产

晨报讯楼市限购令之下,海外市场正越演越烈。近日,英国的房地产代理机构莱坊来沪路演,其负责人表示,“目前伦敦的新供应物业,有一半被中国买家买走,这其中也包括港澳台人士,中国内地的者则买去了新房市场约15%的物业”。数据还显示,最近一年来,来自中国内地的买家在伦敦市场购房的金额比一年前增加了一倍。

莱坊国际部的新任亚太区总监SebWarner表示,“中国是目前全球房产跨境交易最活跃的地区之一。过去两年,无论是在销售总量还是个人购买量方面,来自中国客的增长都相当可观。”根据莱坊的数据,在伦敦的新房市场,目前约50%的物业被中国买家买走,如果算上二手房,则中国买家在市场所占的比例约10%。

莱坊调查还显示,越来越多位于伦敦的新建房产项目被中国买家收入囊中。在过去六个月中,莱坊国际部向中国买家出售了总价值约10亿元人民币的伦敦房产,其中价位在400万到1000万人民币的项目卖得。分析显示,成交量的激增是由当前优惠的货币汇率和伦敦作为国际房产置业热门地拉动的,当然还与伦敦房产强劲的前景和长期稳定的率密不可分。在伦敦,住宅物业的租赁率约5%-6%,而上海的豪宅租赁率仅2%左右。此外,在最近几年,人民币对英镑约30%,这成为中国者热衷伦敦物业的重要原因之一。

SebWarner还指出,“由于中国近几年房价涨幅过快,目前房价处于高位,一些在沪拥有多套物业的客户已经开始考虑分散风险,将部分物业资产变现后到海外市场。其中,伦敦、纽约是比较热门的海外地。”

>>>搜房9.24抄底看房团第二季报名开启 全场折扣大礼送不停

>>>总价仅28万!孔雀英国宫4.9折巨惠加盟"搜房狂"旗舰店

相关阅读:

为了吸引国内客 海外楼商也玩“跳水价”

房企海外发债愈演愈烈 大房企更在乎评级

海外中国式跨越:从房主到“地主”

市场观察:中国富裕阶层海外购房置业成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