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鹅湖"山水大片"中秋出炉

——首届“大美天鹅湖”摄影大赛落幕

房天下  2011-09-15 10:30

[摘要] 9月10日,由京西南生态航母大盘华银•天鹅湖联合举办的首届“大美天鹅湖”摄影大赛正式落幕,颁奖典礼在华银•天鹅湖中秋业主团圆会的现场如期举行。当日秋雨绵绵,气温较低,但仍有近千名业主开赴天鹅湖现场,共同见证原生态山水环境带来的视觉震撼。

9月10日,由京西南生态航母大盘华银•天鹅湖联合举办的首届“大美天鹅湖”摄影大赛正式落幕,颁奖典礼在华银•天鹅湖中秋业主团圆会的现场如期举行。当日秋雨绵绵,气温较低,但仍有近千名业主开赴天鹅湖现场,共同见证原生态山水环境带来的视觉震撼。

点击了解华银天鹅湖更多详情

致电咨询400-813-0000 55033

重磅大奖出炉,获奖作品千人震撼

颁奖典礼上,数位获奖参赛者依次上台领奖、展示摄影作品,并与大家分享了对天鹅湖山湖美景的感受。同时,主办单位也为获奖者颁发了尼康D90、索尼NEX5、松下LX5等重磅大奖。

“我不仅是参赛者,也是天鹅湖的业主,每次来天鹅湖都会给我不同的感受,对于其他摄影者,这里可能仅仅是一处优美的摄影地,但是对于我,这里更是我的家!“一位获奖业主的有感而发,引发了在场千人的共鸣,得到如雷的掌声。

活动当日清晨降雨,但雨中的华银•天鹅湖更显现出一番别样风情,雾气环绕于山峦之间,2000亩湖面上也泛起腾腾水汽,犹如人间仙境般的湖山美景更被到场客户称为“雨中奇景”。摄影获奖者们也迅速拿起相机,频按快门,记录下这人间奇景。现场几位老业主也告诉记者“来了很多次天鹅湖,次看见雨中景色,山云雾绕,真如仙境一般。

王者归来金峪谷收官之作蓄势待发

主办方华银地产旗下的航母级大盘——华银•天鹅湖,一直以稀缺的山水资源而著名,而自身独有的2000亩大湖、50000亩山林等自然资源更吸引了无数购房者在此置业。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继5月、7月天鹅湖私家河谷别墅组团“天鹅湖•金峪谷”两次开盘热销之后,其收官之作B区产品也即将开盘,依然延续叠拼别墅115万/套起、联排别墅220万/套起的高性价比,目前正火热办卡中,开盘认购更有1万抵10万等多重惊喜优惠,敬请关注!

标签:天鹅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