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城投"十二五"将投入135亿元建保障房

新华网  作者:陆文军  2011-09-14 20:31

[摘要] 14日,记者从上海城投公司保障性住房建设推进大会上了解到,作为上海保障性住房建设的“主力军”,上海城投将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到今年年底,确保实现100万平方米、约1.4万套保障房竣工交付。

14日,记者从上海城投公司保障性住房建设推进大会上了解到,作为上海保障性住房建设的“主力军”,上海城投将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到今年年底,确保实现100万平方米、约1.4万套保障房竣工交付。

上海城投总经理孔庆伟在会上表示,“十二五”期间,上海城投计划投入135亿元,建设和筹措250万平方米、超过4万套保障性住房。

据介绍,上海城投自1992年至今近20年内,先后建成了超过500万平方米的动迁安置房、重大工程配套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公共租赁房等各类保障性住房。“十一五”期间,上海城投累计投入52亿元,建成共120万平方米、约2万套保障性住房,超过6万名市民百姓受惠。

孔庆伟说,上海城投在下一阶段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中,将体现三个全方位控制:一是全方位控制质量。目前,上海城投在建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共有160万平方米。上海城投下属城投置地集团建立了全过程的质量检查体系,全程不间断检查、抽查,事前有效防止质量问题的产生。

二是全方位控制进度。2011年,上海城投计划开工建设100万平方米、竣工交付10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每个项目的建设速度均有提升。

三是全方位控制成本。对大宗材料、设备集中采购,大幅降低建设材料成本。

上海城投置地集团董事长俞卫中介绍说:“我们采用全过程的动态成本控制:事先预测成本目标,事中动态数据分析,事后项目结算审价,确保过程廉洁,用好保障性住房的每一分钱。”

标签: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