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僧祈福天鹅湖 千人雨中放生

——华银天鹅湖第二届中秋业主团圆会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1-09-14 15:02

[摘要] 2011年9月10日,华银•天鹅湖第二届中秋业主团圆会如期举行。虽秋雨绵绵,但十几辆大巴车载满近千名业主,开赴天鹅湖现场,与云居寺高僧一同为山水仙境祈福、放生寄情度中秋。

2011年9月10日,华银•天鹅湖第二届中秋业主团圆会如期举行。虽秋雨绵绵,但十几辆大巴车载满近千名业主,开赴天鹅湖现场,与云居寺高僧一同为山水仙境祈福、放生寄情度中秋。

点击了解华银天鹅湖更多详情

致电咨询400-813-0000 55033

近千人聆听高僧颂经普法,为天鹅湖的山水环境祈福,这在房地产界颇为少见。据悉,本次为天鹅湖祈福的是来自被誉为“北方巨刹”的云居寺住持“果坚法师”及弟子。闻名的“果坚法师”在接到华银地产的邀请后,曾亲临华银天鹅湖现场,认可了这片群山大湖的及环境,决定为这里普法祈福、主持放生仪式。

“放生就是救命,就是行善,今天有无数个小生命在天鹅湖找到了生命的延续。“在果坚大师的感悟下,放生仪式正式启动。大师携近千名新老业主,将华银地产准备的上千放生鱼及业主自带的鱼、乌龟一同放生天鹅湖中。

“今天特意带孩子来的,开始说把养的小龟放掉,他还舍不得,不过今天来到这里,看到这么好的环境,还有这么多小鱼在湖里,他就同意了,因为他觉得在天鹅湖这么美丽的地方,小龟能生活的更好,参加这个活动也是让孩子从小懂得慈悲;”

“开发商举办的这个活动很好,让我们业主在自家门前的湖里放生,为自己的山湖祈福,感觉的有意义。”

天降甘露,山水飘渺,万亩山林显仙境

活动当日伴有小雨,这恰恰了祈福放生活动的意境。而雨中的天鹅湖更别有一番风情,山间浮云难得一见。几位老业主对记者说:“来了这么多次天鹅湖,次看见雨中的景色,太美了,看那边的山云雾缭绕的,跟仙境一般。“

京石第二高速 连接山水慢生活

记者在现场看到,华银•天鹅湖除了具备不可复制的山水资源外,更注重项目的规划,借鉴“欧洲小城镇建设”的规划理念,构建“生态人居、休闲养生、商务会议、旅游度假”为一体的欧洲风情小镇。

华银•天鹅湖京石第二高速,2012年底通车后,项目距离金融街仅55公里,车行约半即达。对北京市民而言,高速开通后,这里不仅仅是一片群山大湖,更开启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一种能够快速逃离都市、拥抱自然、放慢节奏、享受山水的全新生活方式。

标签:天鹅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