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居寺"果坚法师"祈福天鹅湖

——第二届华银•天鹅湖中秋业主团圆会周末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1-09-09 17:29

[摘要] 恰逢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京西南生态大盘华银•天鹅湖将于9月10日举行第二届中秋业主团圆活动。当日将有云居寺住持果坚法师携众弟子亲临现场进行祈福,同时主持天鹅湖放生仪式。据悉,为答谢广大业主与客户的长期支持,华银•天鹅湖更准备了一系列优惠惊喜来回馈客户。

恰逢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京西南生态大盘华银•天鹅湖将于9月10日举行第二届中秋业主团圆活动。当日将有云居寺住持果坚法师携众弟子亲临现场进行祈福,同时主持天鹅湖放生仪式。据悉,为答谢广大业主与客户的长期支持,华银•天鹅湖更准备了一系列优惠惊喜来回馈客户。

祈福放生亲近自然互动游戏情满中秋

据悉,华银地产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邀请了古刹云居寺住持“果坚法师”与其众弟子亲临现场进行诵经、祈福,为业主传诵佛法,并与业主共同进行放生活动。同时,中秋时节,活动当天还有手工月饼、荷灯、糖葫芦及猜灯谜等传统中秋特色的互动游戏。此外,凭借华银•天鹅湖独有的2000亩大湖,主办方还设置了水上滚球、水上单车、手划艇等特色水上活动。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已有近千组业主及客户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金峪谷新区蓄势待发 金海岸观湖洋房组团将掀神秘面纱

主办方华银地产旗下的航母级大盘——华银•天鹅湖,一直以稀缺的山水资源而著名,而自身独有的2000亩大湖、50000亩山林等自然资源更吸引了无数购房者在此置业。据销售人员介绍,继5月、7月天鹅湖私家河谷别墅组团“天鹅湖•金峪谷”两次开盘热销之后,将于近期推出最后的B区产品,其中叠拼别墅115万/套起,联排别墅220万/套起,目前正火热办卡中,开盘认购更有1万抵10万等多重惊喜优惠。同时,天鹅湖•金海岸观湖组团也已即将开放排号,敬请关注!

详询:63952777、63953777、66535588

标签:天鹅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