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盘若将全额补差价 开发商促销又出新招

中国吉林网  2011-09-07 07:45

[摘要] 楼盘若将全额补偿差价 开发商促销又出新招 为了吸引更多的购房者,目前,长春市经开区一楼盘打出了“不”、“补差”等招牌,承诺以现公开销售价格作为未来最低销售价格,并与业主签署合约,如有发生,一周内退还差价。

为了吸引更多的购房者,目前,长春市经开区一楼盘打出了“不”、“补差”等招牌,承诺以现公开销售价格作为未来销售价格,并与业主签署合约,如有发生,一周内退还差价。

为了吸引更多的购房者,目前,长春市经开区一楼盘打出了“不”、“补差”等招牌,承诺以现公开销售价格作为未来销售价格,并与业主签署合约,如有发生,一周内退还差价。在市场扑朔迷离的情况下,“不”是否真能令购房者停止观望,掏出真金白银买房?

若将全额补偿差价

日前,记者致电经开区该楼盘,项目置业顾问表示,该楼盘的确在8月份推出了“签约不”活动,但目前活动已经取消。对于如何公开销售价格,负责人表示,一房一价的公示牌已张贴在了销售,不存在欺诈或者是销售剩余房源的现象。当记者表达了“万一该楼盘今后了怎么办”时,置业顾问表示,如果出现上述现象,项目将全额补偿差价。当记者又表示出“房子买了之后万一房价会下降”的担忧时,置业顾问回答道:“我们的楼盘有价格和地段,如果等房价下降后再买,可能买不到这么好的房子了。”

不合约将促涨成交量

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打算明年结婚,但担心房价下跌,一直没敢出手。该楼盘“承诺签约不合约”的条例很吸引自己,如果房源合适,打算在该楼盘购买一套。像王先生这样心态的在购房者中占了大多数,房价2008年后已连续上涨了三年,即使在2011年,也并没有显示出下降的趋势,这加剧了购房者的矛盾心理。一部分业内人士认为,开发企业通过“签约不”保证书能让购房者吃下“定心丸”,提高销售业绩。另有业内人士则认为,承诺签约不的做法会带来一些不利影响,市场成交量只跌不涨,调控政策有可能继续推出。

>>>点击报名:龙·TOWN5折加盟搜房狂29万抄底90平润泽公馆5折狂购中

>>>搜房9.24抄底看房团第二季报名开启 全场折扣大礼送不停

相关阅读:

以量换价搞促销 房地产"金九银十"难现当年勇

保利昔日“销售”促销 项目直降3000元

万科万套房掀促销战 深圳楼市潮山雨欲来

二三线城市房企积极促销 “以价换量”恐成常态

各地房价开始松动 北京上海等出现楼盘促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