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新城地产

房天下  2011-09-01 15:38

[摘要] 2011中国住博会以“践行十二五规划,建低碳明日之家”为主题,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专业性。作为中国住博会系列论坛的一个组成部分,由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房地产促进会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2011第二届中国住宅新趋势高峰论坛”将于9月28日举办。房天下为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的独家互联网战略合作伙伴。

一、企业概况

新城地产,是江苏省规模的房地产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中国竞争力和成长性的地产企业之一。公司坚持“布局长三角、深入专业化”的战略,历经十几年的创业成长与稳步扩张,公司业务范围目前涵盖上海、苏州、无锡、常州、南京等长三角核心区域,同期开发项目超过30个。2010年销售突破百亿大关,成为国内少数能在单个区域市场销售超过百亿的地产企业之一。

多年来,新城坚持“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品牌理念,在五个城市建造了50多个住宅小区,为8万个家庭、近20万业主提供居住产品和服务。新城始终致力于以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和业务流程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立志以自己不简单的加倍努力让客户体验简单而具体的幸福。

二、企业荣誉

2008-2010年 连续3年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0位 。

2007-2010年 连续4年位列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第1位。

2005-2010年 连续6年位列江苏省房地产业综合实力50强第1位 。

2005-2009年 连续5年蝉联中国行业十佳雇主企业奖项 。

2008-2010年 董事长王振华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人物”奖 。

标签:新城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