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起沈阳将对低保户房产信息查询比对

辽宁日报  2011-08-31 14:17

[摘要] 8月29日,记者从沈阳市民政局了解到,为加强低保规范化管理和实施动态管理下的“应保尽保、应退尽退”,确实做到“公平、公开、公正”,沈阳市民政局拟从今年10月起对全市的低保户和低保边缘户的家庭房产情况,与沈阳市房产局联合进行查询比对试点工作。

8月29日,记者从沈阳市民政局了解到,为加强低保规范化管理和实施动态管理下的“应保尽保、应退尽退”,确实做到“公平、公开、公正”,沈阳市民政局拟从今年10月起对全市的低保户和低保边缘户的家庭房产情况,与沈阳市房产局联合进行查询比对试点的工作。

据了解,房产信息查询比对,主要是由保障对象所属街道如实填写委托授权书,授权市民政局对其家庭房产情况进行查询,根据比对结果,对房产情况明显超标的,将做停保处理。

沈阳市已在沈河区、和平区开展试点工作,两个区已经从今年4月起,对新申请城市低保和低保边缘待遇人员的家庭房产情况,与沈阳市房产局进行查询比对。截至7月底,两个区全部完成了低保及低保边缘户家庭房产信息查询比对,占保障对象的99.4%,确保了沈阳市民政局的试点工作顺利的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