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青岛一手房市场或将再现"金九银十"景象

——"金九银十"系列文章之十一:城市篇

房天下   2011-08-29 16:08

[摘要] 9月份青岛近有30家楼盘开盘或加推新房源,其中城阳区有9家楼盘将开盘,开发区有5家楼盘开盘。市区方面,四方区、李沧区、崂山区均有新楼盘上市。新老项目纷纷扎堆入市,期望金九银十有所表现,缓解资金压力。开发商真正优惠的让利,在未来“金九银十”传统的销售季节中,青岛楼市或将迎来促销小热潮...

近三年青岛均出现“金九银十”

图12009-2011年青岛市一手房月度成交走势(单位:套)

回顾过去三年的青岛一手房市场,通过统计月度成交量数据发现:9-10月市场成交量明显高于之前其他月份,尤其是2010年,9-10月市场成交量为23020套,环比7-8月的14075套明显上涨,涨幅为64%。可见,青岛楼市的“金九银十”特征十分明显。

为何会出现“金九银十”,原因有二,其一,9、10月份是一年中气候最舒适的月份,也是青岛的旅游旺季,大量购房者再此期间选择购房;其二,企业积极推盘,并借助相关渠道及媒体大肆开展促销活动。

2011年青岛均出现“金九银十”

市场重压下开发商削价求量优惠幅度有望升级。在政策紧逼的背景下,在银根紧缩的大环境下,多数开发商手中并无过多的资金,随着开发商资金链越来越紧张,新盘项目之间的销售竞争压力,会导致越来越多的项目加入打折促销行列。9月、10月作为传统的销售热季,成为了众多开发商全年销售的重心,已经新项目即将纷纷扎堆开盘,开盘的项目也集中采用折扣、、团购促销等营销模式希望能够在“金九银十”中抢占市场。

另据了解,9月份青岛近有30家楼盘开盘或加推新房源,其中城阳区有9家楼盘将开盘,开发区有5家楼盘开盘。市区方面,四方区、李沧区、崂山区均有新楼盘上市。新老项目纷纷扎堆入市,期望金九银十有所表现,缓解资金压力。

开发商真正优惠的让利,在未来“金九银十”传统的销售季节中,青岛楼市或将迎来促销小热潮,楼盘促销也将会带来更大幅度的房价让利,这对青岛房地产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新的契机。

(来源:伟业我爱我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