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沪穗一二手房现价格倒挂

新京报  2011-08-28 09:05

[摘要] 最新的机构统计数据显示,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在内的一线城市,一二手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的倒挂现象愈演愈烈。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一二手房价倒挂现象的逐渐蔓延,标志着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实质性回调已经开始。

的机构统计数据显示,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在内的一线城市,一二手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的倒挂现象愈演愈烈。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一二手房价倒挂现象的逐渐蔓延,标志着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实质性回调已经开始。

根据北京中原地产对最近几个月在京开盘的老项目再上市价格的统计,商品房售价低于同项目在售二手房价格的现象开始变得越来越多:

位于东坝的首开常青藤家园8月开盘的销售的均价为22729元每平方米,而同项目挂牌的二手房均价则高达25000元每平方米。树家园的二手房售价为34500元每平方米。而在7月底预售的一期新项目的售价则为33083元每平方米。大兴的香海园项目最近一期的售价为18029元每平方米,而二手房签约价格则为18500元每平方米。

北京之外,深圳、上海、广州等地的商品房的市场,一二手房价倒挂的情况也正在逐渐增加。根据中原地产提供的数据,当前上海一二手房价格倒挂现象也有所加剧,其中宝山月浦、嘉定南翔、松江新城三个板块表现尤为突出,部分区域二手房比新房单价可高出每平方米2300元至3300元。

除此之外,天津、重庆、武汉、宁波、郑州、佛山、无锡等多个楼市重点调控的二三线城市,下半年以来也都纷纷出现不同程度的一二手房价倒挂现象。

>>>点击报名:锦绣香江3折加盟搜房狂24万抄底90平润泽公馆5折狂购中

相关新闻:

北上广一二手房价倒挂 楼市回调征兆显露

北京限地价竞房价地块首日:无开发商报价

北京楼市出现分化 综合实力楼盘成交量攀升

一二手房价倒挂愈演愈烈 一线市场回调已开始

限购令名单难产 二三线城市房价上涨涛声依旧


标签:一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