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地产进化论

房天下   2011-08-26 14:58

[摘要] 应试与创新,全面培养与个性发展,中西全然不同的模式历来是人们讨论的焦点,早恋、沉迷网络、心理脆弱,沟通力差、创造力低等各种问题不断摆在面前。

红山世家,首创中国示范社区,打造西城首席大盘。

引子:中国缘何落后国外?

应试与创新,全面培养与个性发展,中西全然不同的模式历来是人们讨论的焦点,早恋、沉迷网络、心理脆弱,沟通力差、创造力低等各种问题不断摆在面前。

城市资源分配的不均更让家长们无可奈何,“幼升小”“”……为了让孩子上一个好,不得不绞尽脑汁,东奔西走。名校代表着最的资源,但只有名校还远远不够。之外,家庭、社区、社会等,每个环节都会影响、甚至改变孩子的命运。

百年大计,为本,解决问题绝非一朝一夕,更不是单方面的事,人人有责。作为城市建设者的开发商,更是责无旁贷。地产就是最直接的例子,与地产联姻,不但能极大提高项目的附加值,也为发展做出了贡献。从的“依附周边名校”到现在的“名校+名企”“自办”等,地产一直是业界焦点,其稀缺性、保值性毋庸置疑。

红山世家,华润城市著作,西二环成熟大盘。

众多地产中,红山世家可谓独树一帜。28万平米经典赭红色砖石建筑气质非凡,120平米楼间距开阖大气,流水景观,雕花石材,仿铜金属大门历经多年洗练,流露出宁静雅致的格调。三大主题社区公园全面呈现,会所红CLUB,一个极具社区感的生活场已然大成。

红山世家目前在售的是社区中剩余的唯户型产品,61-72m2非毛坯空间,更低投入,共享社区资源。罕见玄关设计,户门感应灯、三层双中空玻璃,专用降噪管道,窗式消声通风器等56项人性化非毛坯细节、50项生态技术,实现奢适生活的,让京城其他小户型产品望尘莫及。华润全面服务,定制的品牌家私,24“金钥匙”管家式服务等多重礼遇,为周边及金融街的新富阶层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红山世家卓越的产品固然吸引眼球,但更让人们关注的是她独特的模式。

携手,全程公立,全方位解决“孩子”问题。

从缔创城市地标到改变人们生活,从品质的精雕细琢到全面服务的以人为本,华润置地一直走在时代的前列。红山世家,首开地产先河,从业主实际需求出发,引进名校之外,更将环境资源、社区资源、华润集团资源等充分整合,将理念贯穿至社区生活每个细节之中,弥补单纯不足,全方位关照孩子的一生,打造更为国际化的终身模式。

之地:闹中取静,百年环绕,资源丰沛。

红山世家位于西二环著名区,与、北京、、等历史悠久的众多名校相距咫尺,学风氤氲。为孩子时,业主可有更多选择,而良好的环境也利于孩子的成长。

名校联合:携手,深度合作,打造全新模式。

1949年6月19日,随着北平和平解放,正式成立。北京市委选定了位于西四兵马司的一所旧为校址,任命禹培之为首任校长,她是当时北京规模的公立寄宿,办学条件堪称一流,也是迄今为止,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以“北京”命名的。承担、市级科学研究的实验项目,被评为北京市“九五”重点课题实验校。同时以北京的资源和丰富的资源为依托,以中、短期留学的方式,尝试与国内外的深入开展校际间合作交往,国内外都享有很高声誉。

历经数十年风雨,不断完善,2000年以后更进入了全面发展时期:2004年(留学生部)成立,2006年成立,2007年服务成立,2009年红山世家分部成立。至红山世家分部建成,西城核心“一校四址”的战略布局正式完成,成为首都基础的重要窗口。

 红山世家分部三大亮点。

首先是合作深度,双方签约合作,资源互补,将红山世家完全纳入集团之中。红山世家分部强调同一不同地址,远区别于郊区开设的情况,保证师资力量等资源的落地,堪称纯正血统。第二是公立,全程一体化。幼儿园、一体,形成连贯地过程,保证从小打下良好基础。第三是业主专享,红山世家业主的子女不论户籍,均可直接就读。家门口上名校,不用再为孩子而操心。

 全部建设完毕,幼儿园即将对外招生。

红山世家分部建筑面积逾7000平米,幼儿园建筑面积约3000平米,各类学习室、舞蹈房、音乐房、美术室、健身房等功能室设备完善,达到国家一类标准硬件配置。规划除室外操场外,另建500平米地下风雨操场,挑高天窗自然采光,即使在恶劣天气下,仍然保证孩子们拥有活动的空间。其幼儿园各种准备工作正在进行,即将开始招生,保证今年年内开园。

软件、硬件、服务,一个不能少,红山世家社区大行动

在中国,社区还是一个比较新鲜的词汇,开发商对能带来直接利益的“名校引进”深感兴趣,而慢热的社区却始终无人问津。实际上,从某种意义上说,今日美、日、欧社会经济的发达正是社区潜移默化的结果。

“社区”一词源于20世纪初美国人德威(Deway)。在国外,社区的主要组织形式有北欧的民众,美国的社区学院与日本的“公民馆’。比如日本的“公民馆”,它以社区居民为核心,开展有青少年文化补习,各种定期讲座,举办讨论会、讲演会、展览会以及体育、文娱等各种活动;置备各种书籍、资料,供居民使用;与各种团体、机关经常性联系;将其设施提供给社区居民。针对中国社区的普遍缺乏,红山世家汲取了国外社区的先进经验,以社区大行动为开端,倾力打造北京首屈一指的世家。

 社区大行动之硬件打造:

3.6万平米园林是孩子天然的游乐场,作为西二环首屈一指的公园大盘,红山世家为各个年龄段的孩子分别设置了不同主题的活动场地,比如为学前儿童设置的沙滩乐园,为生设置的400米林间橡胶跑道。

红CLUB会所中设有阳光泳池、儿童游乐区等。无论室内室外,孩子们都可以尽情玩耍。

 社区大行动之软件打造:

在服务方面,红山世家专门为家长设置了接送孩子、四点半学堂等多种贴心服务。针对孩子和家长,定期举行各种培训活动、亲子活动等。迄今为止,红山世家举行的各类活动数十场,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社区大行动之资源整合:

借助华润巨大的集团,华润置地计划与、媒体、机构等结成联盟,成立红山专属会、儿童智囊团等为业主提供一对一服务。同时,红山世家还将成为华润集团建立“青少年创新组织”的地产项目,这个组织将以启发孩子创新能力、开拓国际化视野为目标,让孩子更早的接触社会,与互相补充促进,真正将社区转变成一个以华润为依靠的巨大平台。据了解,这个“神秘”的组织即将对外公开。

标签: 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