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农商银行成立六周年 实现跨区域经营

中国新闻网   2011-08-25 11:11

[摘要] 中新网8月25日电 中新网金融频道获悉,上海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8月25日,是在有着60年历史的上海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整体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六载风雨历程,上海农商银行顺应改革大潮,不断健全经营管理体制机制,完善内控和风险管理体系,各项业务平稳健康发展,经营业绩逐年提升,服务功能持续完善

中新网8月25日电 中新网金融频道获悉,上海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8月25日,是在有着60年历史的上海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整体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六载风雨历程,上海农商银行顺应改革大潮,不断健全经营管理体制机制,完善内控和风险管理体系,各项业务平稳健康发展,经营业绩逐年提升,服务功能持续完善。如今作为上海地区营业网点的银行之一,上海农商银行已成为促进上海国际金融建设、金融稳定与金融创新的一支重要力量。

近日,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中,上海农商银行凭借一年内飙升104位的表现,第235位,跻身全球银行250强,并入围“上升速度最快银行”,在国内入围银行中第19位。

经营业绩显著提升凸显改革成效

截至2011年6月底,上海农商银行总资产达2878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28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597亿元,分别是2005年底的2.2倍、2.3倍和2.5倍。短短的六年,上海农商银行多项主要数据实现翻番,改革成效逐步显现。

产品服务不断创新业务快速发展

上海农商银行在范围内率先推出金融便利店,实行延时、错时服务,方便客户在下班之后也可以办理银行业务,新颖贴心的服务理念和方式得到社会认可;创新性地推出“二手房直通车”业务,为客户提供购房服务;推出企业网上银行3.0版、个人网上银行3.0版、网上支付等一系列电子银行服务,提供便捷、高效、贴心的特色电子金融服务。此外“鑫意”理财、鑫融通、鑫澳通等特色鲜明的产品和服务也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实现跨区域经营推动区域经济

2011年,上海农商银行先后成立了浙江嘉善支行和湖南湘潭县支行,实现了跨区域经营目标,成为实现跨区域经营的省级农村金融机构。上海农商银行立足上海,走出“长三角”,迈出了跨区域经营坚实的步伐,将进一步融通和整合两地资源,充分发挥金融对区域经济增长的支持作用,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作为一家改制成立六年的商业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取得了骄人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荣获中国银行业“2010年度社会责任践行奖”、上海市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成果奖”,并连续三年荣获“社会责任企业”称号。改革创新引领发展,上海农商银行将建设成为公司治理完善、机构布局合理、业务功能齐全,资本充足、管理精细、风险可控、业绩优良的便民银行。(中新网金融频道)


标签: 银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