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国务院收22个新增城市建设用地审批权

北京商报   2011-08-25 07:24

[摘要] 国土部已下发通知指出,经国务院批准,新一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时,对报国务院批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范围进行了调整。22个新增城市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城区范围内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须报国务院批准。

国土部已下发通知指出,经国务院批准,新一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时,对报国务院批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范围进行了调整。22个新增城市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城区范围内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须报国务院批准。

以河北省为例,除原报国务院批准城区用地的石家庄、张家口、唐山、保定、邯郸市外,秦皇岛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城区范围内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现在也需每年一次性报国务院批准。

>>>2011搜房网万人抄底看房团季 北京8月27日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点击报名:锦绣香江3折加盟搜房狂24万抄底90平 润泽公馆5折狂购中

相关新闻:

国土资源部通知要求开展土地出让网上试点

国土资源部:上半年国有建设用地同比增长17.6%

北京开始集中推地 建设用地总面积超700万平米

层新规狠拆平台贷 规避土地抵贷三大风险

胡锦涛:珍惜每一寸土地 促进发展与土地利用相协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