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市保障性住房总开工率已达82.7%

兰州晚报  2011-08-17 14:57

[摘要] 8月16日,记者从我市保障性建设指挥部室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已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4.1万套,总开工率达到82.7%。有关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各责任主体对保障性住房项目的积极推进,项目有望在月底前全部开工。

8月16日,记者从我市保障性建设指挥部室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已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4.1万套,总开工率达到82.7%。有关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各责任主体对保障性住房项目的积极推进,项目有望在月底前全部开工。

总2.8亿元的耿家庄棚户区改造项目于近日破土动工,项目建成后将解决600余户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同时总32.63亿元的雁儿湾花园项目已完成立项、设计和招标,即将进入拆迁阶段,建成后将提供限价商品房3455套;位于段家滩的“欣欣茗园”保障性住房小区,大部分楼体的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楼内设施的安装以及小区配套设施的建设,2033套保障性住房预计于明年10月初全部竣工……截至目前,全市已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4.1万套,总开工率达到82.7%。

依据省上对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要求,为确保保障性住房项目月底前全部开工,我市采取超常规模式,充分发挥“指挥部”模式运行机制,通过“一门受理,陪审联批”,建立起保障性住房项目审批的“绿色通道”,很大程度上缩短了项目审批流程,加快项目开工步伐。针对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审批和推进中涉及的问题,各责任主体和相关部门实行现场,分管市领导多次率“指挥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实地了解项目进度,现场解决问题。为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推进速度,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指挥部还通过督察、检查等方式,对14个责任主体负责的保障性住房项目进度进行跟踪,及时掌握进度。对按期完成或超额完成任务的将给予奖励,对项目推进不力、建设进度滞后或没有按期完成任务的,将进行问责并实行“一票否决”。(记者刘思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