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农行江苏分行存款超1万亿

扬子晚报  作者:罗进 杨文   2011-08-11 20:41

[摘要] 年农行江苏分行复建之初,存款额仅为3.2亿元。全行各项存款突破1000亿元,用了18年时间;此后,农行江苏分行存款业务驶入快车道:从1000亿元到1万亿元,仅用了14年时间。

8月10日,农行江苏分行存款超万亿暨服务江苏创新型经济发展规划发布会在南京举行。

据悉,截止6月底,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0251亿元,成为江苏同业和农行系统家存款超万亿元的省级分行。1979年农行江苏分行复建之初,存款额仅为3.2亿元。全行各项存款突破1000亿元,用了18年时间;此后,农行江苏分行存款业务驶入快车道:从1000亿元到1万亿元,仅用了14年时间。

农行江苏分行存款稳定、快速增长,有力地支持了江苏经济发展。近年来,该行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占农行系统10%以上,其中外汇贷款占农行系统60%以上。已与100多家500强、3000多家本土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支持了苏宁电器、雨润集团、协鑫集团、徐工集团、沙钢集团、悦达集团等一大批重点骨干企业和纳税百强企业。服务各类中小企业近40万家;支持、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309家,贷款总额42亿元;发放惠农卡超过312万张,农户小额贷款比年初增长125%;个人客户总数突破3700万户。

郭浩达副行长在发布会上对江苏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农行的信任、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江苏分行主体业务在农行系统内贡献率保持在10%以上,是系统内的省级分行,也是江苏银行业中资产规模的分行。他强调指出,江苏是金融业发展的沃土,农行一直对江苏高度关注倾力支持。“十二五”期间,农行一如既往将把江苏作为重要战略合作省份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给予政策倾斜,在信贷计划、资源配置、授权授信等方面大力支持,优先满足江苏发展需要。同时将根据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产业政策、信贷政策和江苏地方经济区域特点,在产业转型升级、城乡建设、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等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发挥大型上市银行的骨干和支柱作用,更好地服务江苏“两个率先”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