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北京南部新区X60M3地块工业用地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北京市土地储备  2011-08-09 15:45

[摘要] 根据国家和北京市的相关规定,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北京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决定在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市场公开挂牌出让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部新区X60M3地块工业项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用于建设电动汽车驱动系统及电池组装系统生产基地。

根据国家和北京市的相关规定,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北京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决定在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市场公开挂牌出让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部新区X60M3地块工业项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用于建设电动汽车驱动系统及电池组装系统生产基地。

一、宗地基本情况:

本次挂牌出让宗地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部新区X60M3地块。具体四至范围是:东至博兴七路,南至X60M2未出让国有建设用地,西至博兴八路东侧X60G1规划绿地(在建),北至兴海一街(在建)。出让宗地周边博兴七路已修通,兴海一街正在修建中。待兴海一街达到使用条件时,提供自来水、、雨水、污水、电力和信息管线。该宗地规划经济技术指标如下表:

挂牌编号

 

用地性质

 

出让年限

 

土地面积
(平方米)

 

建筑控制规模

 

(平方米)

 

京开国土挂[2011]2

 

工业

 

 

50

 

 

29028.5

 

地上控制规模

 

29029-43543M2

 

二、挂牌出让起始价为人民币1596.5675万元,竞价阶梯为人民币290285元,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350万。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企业、其他组织和个人(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均可参加竞买。可以独立竞买也可以联合竞买。

四、本次挂牌出让竞价起始时间为2011年2月10日9:00时起,挂牌竞价期限不少于10个工作日,自收到份有效竞买报价单当日起,至延后的第11个工作日15:00时止为挂牌竞价时间。

五、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竞买要求请参阅有关挂牌文件。挂牌文件于2011年1月21日起(节假日除外),在北京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凭符合竞买资格的证明文件索取。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中路15号博大大厦906房间

咨询电话:67881796

网址: //www.bjtd.com
    //www.bda.gov.cn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二○一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