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外资行房贷松动:一套房首付3成 利率最低8.5折

理财周报   2011-08-01 10:11

[摘要] 信贷紧缩已经史无前例。国内大小商业银行纷纷大呼“不堪忍受、资金面太紧”,房贷更是因此大大受限。对于外资行,“影响不大,政策对于我们一直都不宽,现在他们过紧了,才显得我们松了点。”一家外资行的个人银行业务部负责人向理财周报记者表示。

政策肯定是有严无松,至于选择哪种币种,取决于个人收入币种,因为直接使用外币还款的汇率风险比较小百密也有一疏。

信贷紧缩已经。国内大小商业银行纷纷大呼“不堪忍受、资金面太紧”,房贷更是因此大大受限。

对于外资行,“影响不大,政策对于我们一直都不宽,现在他们过紧了,才显得我们松了点。”一家外资行的个人银行业务部负责人向理财周报记者表示。

人民币贷款,汇丰、花旗8.5折利率

在沪上部分银行停贷、拒绝按揭贷款业务的当下,外资行首付提高、利率天价上浮的消息甚嚣尘上。

7月26-28日,理财周报记者遍访沪上多家外资行,跟您一起了解外资行按揭贷款业务的真实现状。

“人民币贷款业务排队的现象一如既往,审核要求日趋严格,但不能说我行没有额度。”多家外资行一致表示。

理财周报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外资行房贷为清一色商业贷款,一套房首付三成几乎成了铁的定律,二套房渣打、恒生要求首付六成,利率上浮10%-20%,星展、大华明确表示“不做”。

花旗上海分行李姓客户经理透露,首套房在贷款额度200万以上者,可以在基准利率上享受9折优惠,而贷款300万以上者,利率可以拿到8.5折。

“本周五之前我们首套房的利率是基准利率的8.5折,8月1号后,我行的利率调升至9折,即6.345%。”汇丰上海分行的张姓客户经理说。

恒生上海分行则表示,该行人民币按揭贷款利率在6.6%以上,部分资质良好的客户可以给予“特批”。

对于首套房贷人民币贷款政策,东亚上海分行给出的答案最为严格,“没有优惠,基准利率7.05%还要超过一点。”大华和澳新则分别给出了“首付4成”、“人民币按揭都不做”的回应。

拥有搜房卡 买房更优惠!》》》》》点击申请

相关新闻:

首套房贷首付和利率不会上调 仍为三成

首置首付比例提高到40% 楼市将会怎样

京城首套房贷首付比暗涨 到手房贷大多不足五成

信贷收紧担主力 首房首付上触四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