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墅区核心 国际生活

——中粮•祥云新品V-House小高层公馆即将公开

房天下  2011-07-29 15:05

[摘要] 别墅区,京城最的别墅带之一,以其生态宜居和15年的成熟发展成为北京置业者的青睐之地。

别墅区,北京国际生活区优越土壤

别墅区,京城最的别墅带之一,以其生态宜居和15年的成熟发展成为北京置业者的青睐之地。

温榆河、龙道河、罗马湖和规划中的顺义体育公园等近147公顷的绿化面积赋予其国际级的生态标准;

首都机场、机场高速、京承高速、京顺路等立体交通体系奠定其发展基础;

由天竺综合保税区、空港经济开发区、林和经济开发区、临空国际等功能区构成的临空经济区与国门商务区和新国展经济带构成完善的业态配比。

多重利好使之成为北京传统的价值高地。加之国际人群聚集,各大别墅名盘扎堆,其国际化生活氛围亦日益显现,未来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绿色生态走廊温榆河、其支流龙道河、后沙峪罗马湖和规划中的顺义体育公园皆是其天然绿肺,造就了区域低碳低密、富氧人居的健康环境,水清、楼美,清新、自然的居住环境是众多国际人士选择别墅区的要素之一。

陆轨空多维交通体系助推区域腾飞,到2013年,M15号线一期工程将全线开通,区域无缝接驳中关村、亚奥、望京和京顺路等大型商圈,顺义新城到北京核心城区的时间缩至半,生活半径大大扩展,便利繁华尽享。

临空经济区、聚合全球精英人士的国门商务区,和未来的新国展经济带,将促成酒店、服务业、文化展览、艺术等多重业态聚集,各种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国际生活将更加便利、舒适。

别墅区正是具备了各种优越资源、区域腾飞、物业价值无限的上升空间和众多国际人群聚集等才引来观唐、丽景花园、优山美地、龙湾别墅、龙湖•滟澜山别墅等大盘的入驻。众多别墅名盘又对别墅区的生活起着促进、融合作用,生活舒适度、便利度和国际化氛围日益增长。这也是中粮•祥云选择别墅区来造就国际生活区的重要原因。中粮•祥云以多元化产品的入驻亦会使别墅区的生活多姿多彩。

中粮•祥云,打造别墅区的国际化多彩生活

中粮•祥云,南邻新国展,东邻首都机场,与温榆河支流龙道河仅一路之隔,地处临空经济带核心,占别墅区的腹心之地。既享有别墅区各种配套资源,更自拥20万平米旗舰商业,五星级精品酒店、会所、体育会馆、健身场所、定制工作室、写字楼等诸多业态以定制式的规格,吸引国际人士,加速国际氛围融合,打造真正的国际生活区。

作为国际生活区,中粮•祥云拥32万平米国际复合住宅以匹配其国际化的生活方式,产品包括院落式别墅、平层景观大宅、国际小高层公馆等形态,以不同的空间尺度、功能规划,全面满足国际人士的不同生活需求。院落式别墅,360度围合私家庭院生活;平层景观大宅,以国际豪宅新趋势,打造私人会晤平台;国际小高层公馆,以超高性价比,享受别墅区的国际生活。

中粮•祥云,以多样性、高品质的产品形态打造了别墅区的多彩国际生活。其中,V-House小高层公馆更是以极尽罕有的小高层产品形态入驻别墅区,给别墅区增添了一道亮丽而独特的风景线,为置业别墅区的人群带来全新的生活选择。

V-House小高层公馆,以小高层姿态,享受别墅区的生活

V-House小高层公馆在尽得别墅所拥有的各种配套资源以外,更以其高远的视觉感受将别墅区的景观资源收纳眼底,感受非同寻常的低密高远的人居境界。因公摊面积小,,相较于其他地段的普通住宅,可以同样的住宅面积,省下大笔财富,获得更多的居住空间,享受更的生活。种种高性价比决定了其在别墅区的生活地位。

高远瞰景,别墅配套,享受高性价比的国际观景生活

V-House小高层公馆,12-14层,绿地覆盖率为40.6%,低密、自然,86.2米超宽楼间距,使视线无遮挡地体验宽广的景观资源,非凡视觉感受超越别墅,同时又保证了生活的私密性,出可喧嚣,内可宁静,生活运筹自如。户型方正有序、南北通透、全明窗、观景阳台,使建筑与环境簇拥交融,生活舒适自然。

自拥现代自然的园林社区,由亚洲易兰设计事务所打造,简约、时尚。社区内设置多重可参与性强的低碳活动空间,结合多种珍贵树木、花卉,打造成层次丰富的花园式社区空间,移步异景,观景资源丰富。此外,还享有龙道河、罗马湖、未来的顺义体育公园等庞大的生态瞰景资源,同时兼得内外双重自然景观,既享受低碳低密的健康环境,又拥景入怀,赏心悦目。

精良建筑,户型多选,打造高品质的国际风尚人生

V-House小高层公馆,由国际设计师打造,立面素雅明朗,风格简洁现代,建筑材质皆选自国际品牌,国际品质细节彰显。社区内,有流线型的活动场地和交通动线、儿童活动场地、老年人运动场地等功能区,使业主既能享受休闲运动的阳光生活,又能保证园区的交通安全。活动场地构筑物,依然采用建筑的直线元素,保持园区和建筑的协调一致,符合国际人士的高雅审美品位。

V-House小高层公馆,有46-140㎡多重户型选择,一居到三居俱全,满足多种客户的不同置业需求。精致风尚的多功能户型空间,可供业主自由装修打造,营造一家人的温馨国际生活,精良品质,值得品鉴。

中粮•祥云V-House小高层公馆,以国际品质建筑、低总价高性价比入驻别墅区,享受配套、国际立体交通和国际生活氛围,聚合人群,打造国际圈层生活。其小高层的产品形态又给业主在国际品质生活的基础上带来别具一格的国际观景生活感受,是懂得品质和讲究品位、情调的人士的绝佳置业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