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CBD罕见新古典主义风情建筑 华纺新天地即将入市

房天下  2011-07-27 11:16

[摘要] 每一种设计风格的精髓,实际上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高雅而和谐是新古典主义风格的代名词: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使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得以留存并充分散弥于建筑之中;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机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新古典主义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

每一种设计风格的精髓,实际上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高雅而和谐是新古典主义风格的代名词: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使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得以留存并充分散弥于建筑之中;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机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新古典主义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

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反映出后工业时代个性化的美学观念和文化品位。白色、金色、黄色、暗红是欧式风格中常见的主色调,糅合少量白色,使色彩看起来明亮、大方,整个空间给人以开放、宽容的非凡气度,丝毫不显局促。家具和配饰,都以其优雅、唯美的姿态,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彰显主人的尊贵身份和高雅品位。常见的壁炉、水晶宫灯、罗马古柱亦是新古典主义风格的点睛之笔。

新古典主义建筑不仅在外表上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更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内里外在都鲜明地描绘出居室主人的良好修养和气质。然而,在北京CBD区域,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十分稀缺。

七八月酷暑时节,CBD东部区域罕有低密度商业建筑群——华纺新天地即将入市,以新古典主义风格为CBD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华纺新天地以均衡设计的标准,典雅高贵。严格的对称、均衡的形体比例与坚实的结构,新古典建筑立面,以坡屋顶、拱券、老虎窗、钟楼等建筑语言,为CBD提供庄重与典雅完美结合的范例,尽显贵雅之美。自然和亲和人性的建筑主材,以良好的组合关系、合理的交接方式、丰富的肌理对比,实现门廊、廊檐、屋檐齿饰、竖窗、坡屋顶等建筑细部的和谐和层次,质朴的建筑藏入暖暖的阳光原色之中,揽尽和谐之美。

华纺新天地由五栋欧洲风情建筑,形成300米长的三层临街商业大道,产品包括全能创意空间、35-100平米都会行宫、挑高8米的星光华庭、9米的独栋商埠和100-330平米钻石旺铺等多种户型产品,宜商宜居,为置业者提供多样灵活的空间选择。

华纺新天地位于朝阳北路与青年路的交汇处北侧,坐落于华纺易城与国美城之间,紧靠6号线青年路站,与朝阳大悦城咫尺相望。朝青板块位置的品质生活高地,尽在华纺新天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