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原生态风水宝地城市山水别墅

——燕西华府带动青龙湖区域整体价值提升

房天下  2011-07-27 09:42

[摘要] 普通别墅拥有的只是小区域中经过人工改造的景观,只是局限于别墅内部所能涉及的生活范围,从而形成了为建筑而造的景观和为观景而造的景观,其结果就是处处暴露着人工雕琢的痕迹,使得别墅生活所追求的“至乐寄山林”的生活境界大打折扣。没有真山真水何以称为山水别墅?

普通别墅拥有的只是小区域中经过人工改造的景观,只是局限于别墅内部所能涉及的生活范围,从而形成了为建筑而造的景观和为观景而造的景观,其结果就是处处暴露着人工雕琢的痕迹,使得别墅生活所追求的“至乐寄山林”的生活境界大打折扣。没有真山真水何以称为山水别墅?

而反观外国的别墅,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建筑与环境的和谐。在挪威,有一栋别墅完全是建筑师自己动手盖的,基本都是木构架,完全结合山坡地形设计的,住在里面能看到外面的景色。建筑师开车到城里上班只需半。这是建筑师的居所,是诠释别墅原意的典型的城郊小屋。

因此在北京这个超级大都市中,真正的原生态的山水别墅则更凸显其价值。此外,山水别墅是个性化的别墅产品,须有个性化的市场定位。中国古老传统是“千金买房,万金买邻”。购买别墅的人十分重视与邻居的“门当户对”,“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在别墅客户群中表现得较为明显,近年来出现的个性化别墅,如京西的亿城燕西华府,就是专门为中国的财智阶层量身定制的。

青龙湖作为京西保存和开发最为完善的原生态的自然景观环境,其景美轮美奂。但由于京城的发展规划,这里并未被人深挖,一直作为旅游景区而被人们津津乐道。亿城燕西华府的入主,使得这一区域被很多地产、金融等财富阶层关注。燕西华府作为亿城华府的又一力作,吸引着中国财智阶层。而随着这些财智阶层的入住,也使得整个青龙湖区域的自然资源更加的吸引人,让他们对此流连忘返。与亿城燕西华府同样选择的正是巨头—洛克菲勒家族,也将眼光投向了青龙湖板块,与本届政府合作斥资500亿,全力打造青龙湖文化会都。要将这里打造为中国的“达沃斯”。

青龙湖区域的价值性正在一步一步的被开发出来,而燕西华府正是这个价值豪车的强劲引擎。

标签:燕西华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