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优惠幅度放大 贵阳楼市“惠战”步步升级

中国新闻网  2011-07-21 14:28

[摘要] 与今年前几个月单纯的房价松动不同,近期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贵阳各在售楼盘不仅房价优惠进一步放大,而且楼盘附加值更是成为开发商抢夺购房者“眼球”的重要砝码。楼市“惠战”的步步升级,是否预示区域房价开始显现松动?买方市场是否开始进入“抄底”倒计时?记者就此进行了相关采访。

与今年前几个月单纯的房价松动不同,近期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贵阳各在售楼盘不仅房价的优惠进一步放大,而且楼盘附加值更是成为开发商抢夺购房者“眼球”的重要砝码。楼市“惠战”的步步升级,是否预示区域房价开始显现松动?买方市场是否开始进入“抄底”倒计时?记者就此进行了相关采访。

“特价房”“特价单元”频频现身

每年的7、8月份向来被开发商的视作楼市年中的“小淡季”,从往年楼市的情况看,开发商在此阶段多以蓄积客源为主,推出的房价优惠活动并不多。然而,受持续了一年多的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今年7月份贵阳楼市的价格“惠战”却硝烟弥漫,数万元至10几万元不等的价格优惠空间,加上越送越大的面积,使得今年的年中楼市看点多多。

 

据了解,在此轮楼市“惠战”当中,大盘充当了重要角色。保利多盘连动,优惠力度步步升级,保利公园2010推出限时团购,3人就可成团,不仅房价优惠,面积的赠送幅度也不小,户型赠送空间达到30多平方米;保利国际广场近期推出几套特价房,单套优惠的高达36万元;保利春天大道当前主推的在售别墅,赠送空间更是达到200多平方米,而通过团购,总价优惠幅度还有10余万元。恒大绿洲近期也频频以特价房的形式推出优惠,单套优惠在11万元左右;小河大盘南山高地,均价直接优惠400元/平方米,120多平方米的户型,赠送空间就将近30平方米。甲秀北路项目星宸国际,则采取面积直降的方式,150平方米以上户型可在建筑面积基础上直减30平方米计算房价。此外,一些处于阶段的楼盘也竞相在优惠上“比拼”:兴隆城市花园沐风园,交1万元抵5万元优惠、金域华府精装三房交2万元抵4万元;虹祥花郡交1万元抵3万元,三房户型赠送面积在20平方米左右……

除了特价房以外,一些开发商还以特价单元的形式推出优惠。采访中,某近郊楼盘推出了二幢的特价单元,记者比较了一下,该特价单元当前房价与项目去年同期开盘时的房价差不多,但是由于特价单元加送了面积,总体而言于去年同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