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昌西湖区2010年度廉租房全面封顶

南昌日报   2011-07-20 23:00

[摘要] 西湖区2010年度廉租房主体结构于7月18日全面封顶。该项目于2010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用地总面积77亩,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总约12665万元,共建设24栋、1316套廉租房。

西湖区2010年度廉租房主体结构于7月18日全面封顶。该项目于2010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用地总面积77亩,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总约12665万元,共建设24栋、1316套廉租房。

据了解,按照廉租房建设标准,该项目单套面积控制在50平方米以内,户型为2室1厅。项目建成后,将解决1316户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该项目在设计和施工中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在较小的套型内限度地做到了室内功能分区设置科学、满足通风采光标准、基本生活设施配备齐全,达到了“面积不大功能全,造价不高品质优”的标准。

西湖区2010年度廉租房封顶之后将进入装饰、配套施工阶段。西湖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全力推进施工进度,进一步加强各个关键环节的控制,将廉租住房工程打造成“阳光工程、精品工程”,确保工程如期竣工,让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尽早住上安居房。(记者熊清)


标签: 廉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