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管庄、长阳将建公租房

北京晨报  作者:赵阳  2011-07-19 07:28

[摘要] 记者从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获悉,昨天朝阳区管庄、房山区长阳镇两块居住用地公开出让,其中管庄地块为招标出让,将配建回迁安置房及公共租赁住房;长阳地块将设土地价格上限,达到上限的比拼配建公租房规模。

记者从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获悉,昨天朝阳区管庄、房山区长阳镇两块居住用地公开出让,其中管庄地块为招标出让,将配建回迁安置房及公共租赁住房;长阳地块将设土地价格上限,达到上限的比拼配建公租房规模。

根据招标公告,北京市朝阳区管庄北二里住宅及公建用地项目(配建回迁安置房、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用地面积7.7万平方米,东至常营压坯厂,南至管庄校区,西至东苇路市场,北至政府储备用地。

房山区长阳镇04-2-04二类居住用地项目位于房山区长阳镇稻田村南,东至大宁干渠;西至广阳新城项目居住用地(原北京晓东工贸西厂区);南至天泰新景小区;北至大宁干渠。建设用地2.3万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人民币1.5008亿元。

此外,昨天本市还出让了亦庄、通州、顺义三块商业、综合或多功能用地。

>>>世嘉光织谷三重大礼100%中奖 7.23搜房看房团优惠楼盘直降68万

拥有搜房卡 买房更优惠!》》》》》点击申请

相关新闻:

北京保障房有望开工前拿贷款 公租房需融资210亿

两部委:多渠道筹资确保公租房建设资本金足额到位

丰台科技园签首批公租房 租赁价格比周边低10%

武汉城中村改造提供公租房 精装修后月租490元

政策解读:两通知先后出台 预示调控政策力度仍将延续


标签:公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