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省内旅游地产旗舰品牌 黄山大观带您漫游黄山仙境

房天下  2011-06-15 13:07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这句对黄山美景的至高赞赏,想必钟情祖国山水的您一定不会陌生!现在,如果您,还在为去了黄山之后归不归的问题而烦恼,大可不必了!

由安徽元一柏庄在黄山建设的黄山大观(详情页业主论坛相册团购,全方位考虑到您的置业理想,将家建在黄山下,让您日日徜徉在黄山奇境之中,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就是伴随您左右的高贵居家环境。

“智者乐山,仁者乐水”,依居山脚的黄山大观(详情页业主论坛相册团购,作为黄山脚下360亩的亚太旅居目的地,涵盖希尔顿酒店、全景大剧院、中影环球影城、环翠堂、柏瑞酒店、好乐星KTV、大观街、大观别墅、大观公馆、天澜茶庄等,特色之一则是建筑功能的现代化、国际化、时尚化,同时与徽派建筑特色完美融合。

黄山大观(详情页业主论坛相册团购置业,就是在选购住宅的同时,宣告了一种更加贴近自然的生活方式,在完全现代化的生活方式之下,透露出浓浓的山居气息,一幅诗意的生活画卷正悄然铺展在您的窗前。

黄山大观官网地址:www.2010hhs.com

物业地址 黄山市新安大道与阳湖路交汇处

售楼地址 中国黄山新安大道与阳湖路交汇处/中国合肥临泉路与嘉山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551-36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