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没买房竟成装修公司客户 一女士怀疑信息被泄露

齐鲁晚报  作者:李芳芳  2011-06-02 18:10

[摘要] 30日上午,泰城市民李女士反映说,大约一个月前,一位自称是欧典装饰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她打电话推销业务,当时李女士直接以“没有装修意向”为由回绝了推销。“

“我都没听过这个公司,怎么会成为他们的客户呢?”5月30日,泰城一市民反映说,一装饰公司已经给她打过两次电话推销业务了,但是她却从来没有接触过这家公司。

30日上午,泰城市民李女士反映说,大约一个月前,一位自称是欧典装饰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她打电话推销业务,当时李女士直接以“没有装修意向”为由回绝了推销。

“今天一上班,我又接到这家公司的电话,问最近是不是准备装修,我连房子都没买,谈何装修啊?挂了电话后,我一直就很想不通,自己从来没接触过装修公司,怎么会留给他们电话呢?”李女士疑惑地说。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迎胜路中段的这家装饰公司,一位姓李的前台工作人员接待了记者。记者在专门做电话营销的工作人员桌上,看到了一份客户信息表,几页纸上写满了电话号码。“我们公司有专门的信息部,留存了很多客户的信息。这些电话都是业务员提供的,他们每天都会下社区或者去单位,只要是有装修意向的客户肯定会提供电话的。”

但当记者问到为何有市民没有接触过公司,却接到了业务推广的电话时,这位工作人员含含糊糊地说具体细节她也不是很清楚。

下午,记者咨询了泰润律师事务所的杨永涛律师。他介绍,很多公司会通过各种途径收集到普通市民的电话,然后由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电话营销,如果碰上有需求的就算推销成功。当然也有很多市民像李女士一样,对于个人信息的泄露存在不少疑虑。“很明显,某些公司的这种推销行为已经对被推销人构成了骚扰,但目前国家却没有相关的法律予以约束,市民只有依照自己的态度和需求来做决定。”杨律师说。


标签: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