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望京实业组织物业纠纷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房天下   2011-06-01 18:08

[摘要] 为提高企业员工以法维护企业正当权益的意识,近日,首开望京实业公司邀请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夏庭长、张审判长两位法官到公司就物业纠纷进行相关法律知识专题讲解培训,受到参加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为提高企业员工以法维护企业正当权益的意识,近日,首开望京实业公司邀请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夏庭长、张审判长两位法官到公司就物业纠纷进行相关法律知识专题讲解培训,受到参加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公司副总经理冯玲主持培训,公司机关企管部、物业部全体人员,公司所属物业各单位房管主任、诉讼代理人及房管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讲解共分讲座和答疑两部分。首先,两位法官先后就近年来朝阳法院对物业纠纷案件的受理情况,案件类型、特点和形成原因以及物业公司应该如何化解物业纠纷等几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对公司如何更好地开展物业管理服务工作,避免法律纠纷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随后,参加培训的人员以互动的方式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与法官进行了面的沟通和探讨。两位法官就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对如何做好诉讼代理人提出了建议,并通过对法理的解释和类似案例的剖析,提出了处理类似问题的基本原则和操作技巧,让在座的员工受益匪浅。

培训最后,主技培训活动的冯玲副总经理做了总结讲话。首先,她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两位法官能在繁忙的工作中安排时间为公司员工进行法律知识讲解培训表示了真诚地感谢。其次,她要求参加培训人员针对培训内容,及时消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增强法律防范意识,增长法务知识,改进日常物业服务和管理工作,减少服务和管理过程的法律风险,改进和完善公司的服务管理,保障企业稳健运行。

参加培训的员工们表示,这次法律知识讲解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在如何处理和避免法律纠纷方面得到了很大启发,大家普遍反映受益匪浅,欢迎这种生动的培训方式。今后工作中,一定要通过耐心细致的日常工作,避免和减少物业纠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抓起,通过为业主服好务,促进公司的经营发展。(苏彩静)


标签: 首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