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世联地产:2011年唐山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

房天下   2011-05-25 11:30

[摘要] 自2010年4月份“国十条”颁布以来,最严的调控期已持续一年有余。市场在调控下,成交量已渐于平淡,正是由于一线城市各方面的压力和政策的调控,同时未来中国城市化重心将更多转向二三线城市及中小城市,住房市场的发展空间也会相应转移。

(稿件来源:世联地产)自2010年4月份“国十条”颁布以来,最严的调控期已持续一年有余。市场在调控下,成交量已渐于平淡,正是由于一线城市各方面的压力和政策的调控,同时未来中国城市化重心将更多转向二三线城市及中小城市,住房市场的发展空间也会相应转移,所以曾以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为主“战场”的中国房地产,将逐步向二、三线城市转移。作为二三线城市的唐山,近年来正处于城市化发展的告诉阶段,商品房市场也处于稳步上升阶段,世联研究认为唐山的未来随着城市产业升级及结构调整,市场需求将持续释放,房价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一、世联看唐山:

1、宏观经济GDP

据世联研究数据显示:2006-2010年唐山国民经济发展势头良好,经济综合实力稳居前20、河北,经济水平甚至超过了郑州、济南、哈尔滨等省会城市,2010年唐山GDP首次迈上了4000亿元的台阶。

2、财富层级

据世联研究数据显示:唐山财富发展经历了三个时期,现以矿主、私营业主、房产商、物流商为主要财富群体,该群体为唐山社会消费的重要支撑力量。2007-2010年,唐山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平稳快速增长。2010年,唐山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了千亿元大关,高达1119亿元,同比增幅为18.6%。

3、固定资产

据世联研究数据显示:2006-2010年唐山全社会固定资产稳步增加,房地产增速快于固定资产增速,房地产空间巨大。

4、产业结构

据世联研究数据显示:2007-2010年,唐山仍以工业为主导产业,第三产业服务业不断发展壮大,但发展速度有限。

5、城市化进程

据世联研究数据显示:唐山处于城市化高速发展阶段,以农村进入城市为主,按国际平均水平计算,城市化进程为房地产行业提供的真实消费需求可持续到2030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