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登宇淋浴房——带你抢滩新财富蓝海!

房天下  2011-05-23 12:13

[摘要] 伴随着人类社会的不断发展,生活节奏的加速及社会交往的日益频繁,诸如皮肤病等传染性疾病的危害日益严重,使淋浴这种较为古老的沐浴方式以其卫生、简捷的优点又成为大众普遍采用的方式。

淋浴房,新家居财富蓝海

伴随着人类社会的不断发展,生活节奏的加速及社会交往的日益频繁,诸如皮肤病等传染性疾病的危害日益严重,使淋浴这种较为古老的沐浴方式以其卫生、简捷的优点又成为大众普遍采用的方式。

整体淋浴房作为在国内尚处于起步阶段的新兴朝阳产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欢迎。据相关数据显示:淋浴房已经在很多场所代替浴缸。尤其是在新楼盘和酒店项目中,淋浴房的客户选择率占到了80%左右。这表明,淋浴房的市场接受程度越来越高,很多人开始了解和认可淋浴房。

据业内人士预测:未来十年内,淋浴房行业的市场规模很可能做到与座便器比肩,并出现一批可与座便器、浴室柜、浴缸等行业的巨头抗衡的淋浴房企业。其中,来自佛山的登宇淋浴房以其卓越的产品性能、绿色环保的产品品质、时尚大气的产品风格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非标淋浴房订做之皇

被业内人士尊称为“非标淋浴房订做之皇”的佛山登宇洁具有限公司成立6年以来发展迅猛,业绩斐然,现已成为中国淋浴房主要生产厂商之一,形成完全符合国际品牌要求的生产基地。

登宇特聘欧洲设计师及工程师,完美传承德国精湛的制造工艺、极简设计理念,产品和配件严格按照欧洲EN14428标准控制,通过一系列国内外检测认证,创造出技术、功能与设计完美结合的作品。在我们的努力下,登宇营销网络遍布欧洲、美洲、东南亚、大洋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诸多著名工程使用了登宇的产品,品质卓越、时尚奢华的登宇产品成为高尚生活的象征。未来,登宇卫浴将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原创设计和品质,打造一流卫浴品牌。

精准苛刻的产品品质要求、以人为本、专注细节的产品设计理念,使登宇成为全球卫浴品牌的OEM基地,达到欧洲同行设计生产水平。服务的客户从500强,欧洲的建材超市,到德国、西班牙有淋浴房工厂,并拥有几十项外观设计及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登宇淋浴房产品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并曾先后荣获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2010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等荣誉称号,率先在卫浴行业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获得“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会员”资格。

2011,登宇吹响财富集结号

2011年,登宇淋浴房重拳出击,强势参加上海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厨房、卫浴设施展),吹响家居财富集结号,诚招有识之士,共同抢滩财富新蓝海!

在5.25日的展会上,登宇淋浴房将展出六大系列近三十款新品,强力推出内外开铰链门、不锈钢系列门、阻尼缓冲自吸门等具有颠覆行业发展、全新定义行业产品走向等重大意义的系列产品。

登宇淋浴房已吹响财富集结号、向您发出千万富翁邀请函,相信在2011年5月25-28上海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E7,E12展位将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